[問題] 關於win7跟xp..
各位鄉民大大好
小弟有些問題想請大大們幫忙
請問 我家網路因為分享的關係我用交換器去連接兩台電腦
因為有需要共享資料的需求 我嘗試用板上大大的方法 還是都抓不到互相的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交換器的關係呢!?
懇請大大們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8.215.141
Windows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3
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