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30k左右輕度遊戲機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40人生倒著走)時間1年前 (2025/05/09 22:17), 1年前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已買/未買/已付訂金(元):未買 預算/用途:想玩魔物荒野、上古5高畫質,板上參考其他菜單湊出以下配置, 個人偏好技嘉,希望能在1080p 順跑,感謝各位大大指教! CPU (中央處理器):AMD【8核】Ryzen7 7700 3.8GHz MB (主機板):技嘉 B650M GAMING X AX RAM (記憶體):十銓 TEAM T-CREATE EXPERT DDR5-6000 32G(16G*2)-黑(CL30/支援XMP&EXPO) VGA (顯示卡):技嘉 RTX 4060 WINDFORCE OC 8G/std:2475MHz Cooler (散熱器):Thermalright 利民 Assassin king 120 SE SSD (固態硬碟):鎧俠 KIOXIA Exceria G2 2TB/M.2 PCIe Gen3 HDD (硬碟):無 PSU (電源供應器):【獨家促銷】海韻 CONNECT PRIME GX-750W 特規 金牌電源+darkFlash DRX70 黑 玻璃透 側機殼 CHASSIS (機殼):同上 MONITOR (螢幕):自備BenQ GW2480-T Mouse/KB (鼠鍵): OS (作業系統): 其它 (自填): 總價 (未稅/含稅):33,039元 注意1: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請注意。 注意2:標題是否有寫明"預算"、"用途"? 沒有請按Ctrl+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僅供參考) 注意4: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 ※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單號、網址數字等等。 ※ 相關包含手寫、excel、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 ※ 購買套裝電腦者,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 ※ 請勿張貼包含yahoo、pchome、udn、momo、autobuy、燦坤、三井、順發、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請以文字敘述。 ※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 菜單文與情報文,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 (參閱板規1-2-3、1-3-9) 違反者:刪文、水桶十日。 注意5:為保障您的權益,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0.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46800256.A.D61.html

05/09 22:19, 1年前 , 1F
1080P開高畫質還要順跑 這預算做不到吧
05/09 22:19, 1F

05/09 22:19, 1年前 , 2F
4060是要順跑啥
05/09 22:19, 2F

05/09 22:28, 1年前 , 3F
PTT吧
05/09 22:28, 3F

05/09 22:35, 1年前 , 4F
4060齁得住萌夯嗎(
05/09 22:35, 4F

05/09 22:55, 1年前 , 5F
5060Ti能扛得住嗎
05/09 22:55, 5F

05/09 23:03, 1年前 , 6F
16G的應該可以啦,大概(驅動不答應
05/09 23:03, 6F

05/09 23:05, 1年前 , 7F
以前4070不是2K低標嗎
05/09 23:05, 7F

05/09 23:05, 1年前 , 8F
怎麼現在5060Ti連FHD好像都有困難XD
05/09 23:05, 8F

05/09 23:06, 1年前 , 9F
4060只能中畫質或低畫質吧 看禎數需求
05/09 23:06, 9F

05/09 23:08, 1年前 , 10F
主要是新遊戲的優化越來越破
05/09 23:08, 10F

05/09 23:09, 1年前 , 11F
不過盟夯我記得正式版有修一點了 沒像試玩
05/09 23:09, 11F

05/09 23:09, 1年前 , 12F
的時候那麼破 應該不至於不能玩
05/09 23:09, 12F

05/09 23:09, 1年前 , 13F
荒野扛不住吧,這款不是超吃顯存的。
05/09 23:09, 13F

05/09 23:11, 1年前 , 14F
DLSS效能檔位賭賭看吧
05/09 23:11, 14F

05/09 23:15, 1年前 , 15F
看看360P升頻到1080P的畫面能不能接受
05/09 23:15, 15F

05/09 23:23, 1年前 , 16F
5060Ti主要是驅動問題吧,日本那邊
05/09 23:23, 16F

05/09 23:23, 1年前 , 17F
有人測8G的連benchmark都跑不完,16
05/09 23:23, 17F

05/09 23:23, 1年前 , 18F
G不定時炸彈(
05/09 23:23, 18F

05/10 05:58, 1年前 , 19F
你單純遊戲CPU改75F就好 顯卡上5060Ti 8G
05/10 05:58, 19F

05/10 05:58, 1年前 , 20F
選技嘉WF 13790那張
05/10 05:58, 20F

05/10 05:58, 1年前 , 21F
就算是1080p 60系列還是太弱
05/10 05:58, 21F
以上意見都有看見,爭取預算換成7500F和5060Ti 8G,謝謝

05/10 11:13, 1年前 , 22F

05/10 11:13, 1年前 , 23F
可是8G玩魔物還配pcie4不會掉太多嗎
05/10 11:13, 23F
※ 編輯: rock006 (42.73.246.175 臺灣), 05/10/2025 12:08:52

05/10 19:43, 1年前 , 24F
拿8g的話要注意遊戲會不會爆vram 擔
05/10 19:43, 24F

05/10 19:43, 1年前 , 25F
心的話看能不能上5060ti 16g windfor
05/10 19:43, 25F

05/10 19:43, 1年前 , 26F
ce這類丐板也可以 不能捏就調整特效
05/10 19:43, 26F

05/11 07:20, 1年前 , 27F
萌夯還是拿16g吧
05/11 07:20, 27F
文章代碼(AID): #1e7Ww0rX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e7Ww0rX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