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65K 遊戲影音機

看板PC_Shopping (個人電腦購買)作者 (及時行樂)時間1年前 (2025/02/09 14:17), 編輯推噓3(3037)
留言40則, 9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已買/未買/已付訂金(元):未買 預算/用途:許久未組電腦,想玩近期3A作品,希望能2K無壓力,4K有機會能跑,看看4K影片 顯卡主要看上5070Ti 先用30K 4070Tis 左右顯卡代替 CPU (中央處理器):AMD 7800X3D MB (主機板):華碩 TUF B650M-Plus WiFi RAM (記憶體):金士頓 DDR5-6000 CL30 16G*2 VGA (顯示卡):技嘉 4070TiS EAGLE 16G OC Cooler (散熱器):利民 PS120 SSD (固態硬碟):美光T500 1T (系統) 金士頓 KC3000 2T (遊戲) HDD (硬碟): PSU (電源供應器):振華 LEADEX VIIPRO 850w CHASSIS (機殼):Montech Air 100 lite MONITOR (螢幕): Mouse/KB (鼠鍵): OS (作業系統): 其它 (自填): 總價 (未稅/含稅):65985 現在罰站屋看不到7700 有其他的替代品嗎? 其餘部分在麻煩大家幫忙了 注意1:自稱小妹或會透露自己性別的舉動要注意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紛擾,請注意。 注意2:標題是否有寫明"預算"、"用途"? 沒有請按Ctrl+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2:標題是否有寫明"預算"、"用途"? 沒有請按Ctrl+x 然後按T改標題 注意3:請多加利用線上估價系統來進行估價以及價格查詢 (僅供參考) 注意4:若遇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請直接回原購買處處理。 ※ 禁止任何估價系統的連結、單號、網址數字等等。 ※ 相關包含手寫、excel、估價系統的擷圖連結。 ※ 購買套裝電腦者,發文及回應請自行打上原廠產品型號。 ※ 請勿張貼包含yahoo、pchome、udn、momo、autobuy、燦坤、三井、順發、良興等 國內網路通路連結。請以文字敘述。 ※ 以上只限制於本板相關物品,有爭議者由板務認定。 菜單文與情報文,禁止任何估價系統連結與擷圖、包含文字估價單號碼。 (參閱板規1-2-3、1-3-9) 違反者:刪文、水桶十日。 注意5:為保障您的權益,購物消費請索取統一發票,並盡量以含稅價取貨 注意6:若有任何問題請先洽詢板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8.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739081841.A.1DB.html

02/09 14:20, 1年前 , 1F
機殼太陽春, 可換LAI099
02/09 14:20, 1F

02/09 14:21, 1年前 , 2F
系統碟可換P41 1TB
02/09 14:21, 2F

02/09 14:46, 1年前 , 3F
機殼原本想用AIR1000 ,只是覺的有點大
02/09 14:46, 3F

02/09 14:46, 1年前 , 4F
才改AIR100; LAI099看來也可以
02/09 14:46, 4F

02/09 14:56, 1年前 , 5F
air100前面沒濾網,上面的濾網設計反人
02/09 14:56, 5F

02/09 14:56, 1年前 , 6F
02/09 14:56, 6F

02/09 14:56, 1年前 , 7F
你要matx的話拿sw300m
02/09 14:56, 7F

02/09 15:01, 1年前 , 8F
謝謝Z大 ,我再研究研究,其他部分還有
02/09 15:01, 8F

02/09 15:01, 1年前 , 9F
改進空間嗎?
02/09 15:01, 9F

02/09 15:07, 1年前 , 10F
這張顯卡買三萬有點盤
02/09 15:07, 10F

02/09 15:08, 1年前 , 11F
主板記憶體ssd,找組合拿比較便宜
02/09 15:08, 11F

02/09 15:26, 1年前 , 12F
給你參考一下,4k入門卡的壓力
02/09 15:26, 12F

02/09 15:26, 1年前 , 13F

02/09 15:28, 1年前 , 14F
君主拿903Max吧
02/09 15:28, 14F

02/09 18:12, 1年前 , 15F
樓上A大是極高無RT嗎?
02/09 18:12, 15F

02/09 20:07, 1年前 , 16F
Z大 有推薦的卡嗎?還是等5070系列?
02/09 20:07, 16F

02/09 20:32, 1年前 , 17F
能等當然等
02/09 20:32, 17F

02/09 20:33, 1年前 , 18F
4070tiS只有PNY的卡價勉強合理一點
02/09 20:33, 18F

02/09 20:57, 1年前 , 19F
回15樓,無RT如圖所示自訂非極高,50吋螢
02/09 20:57, 19F

02/09 20:58, 1年前 , 20F
幕全程看不出明顯掉畫質的場景,可能要非
02/09 20:58, 20F

02/09 20:58, 1年前 , 21F
常仔細看
02/09 20:58, 21F

02/09 22:23, 1年前 , 22F
顯卡去拿PNY 4070TiS 24990而已 而且40系
02/09 22:23, 22F

02/09 22:23, 1年前 , 23F
功耗低根本不用擔心鼓風扇噪音
02/09 22:23, 23F

02/09 22:24, 1年前 , 24F
板子拿技嘉Gaming XAX就好 不用拿到TUF P
02/09 22:24, 24F

02/09 22:24, 1年前 , 25F
LUS
02/09 22:24, 25F

02/09 22:24, 1年前 , 26F
然後Air100... 讓他步入歷史洪流了吧
02/09 22:24, 26F

02/09 23:45, 1年前 , 27F
整個沒有回答到問題…幾吋螢幕跟會
02/09 23:45, 27F

02/09 23:45, 1年前 , 28F
不會吃效能完全沒關係…我只是想知
02/09 23:45, 28F

02/09 23:45, 1年前 , 29F
道你是用「中」「高」「極高」畫質
02/09 23:45, 29F

02/09 23:45, 1年前 , 30F
去改設定
02/09 23:45, 30F

02/09 23:58, 1年前 , 31F
那你問詳細一點不就好了。預設組合「極高
02/09 23:58, 31F

02/09 23:58, 1年前 , 32F
」下改DLSS效能極致
02/09 23:58, 32F

02/09 23:59, 1年前 , 33F
不然我以為你在問畫質損失大不大
02/09 23:59, 33F

02/10 01:04, 1年前 , 34F
機殼改個有type c的sw300m吧 顯卡除
02/10 01:04, 34F

02/10 01:05, 1年前 , 35F
非有30k 4080不然pny 4070tis價格好
02/10 01:05, 35F

02/10 01:05, 1年前 , 36F
一點 後兩年欣亞保要注意而已
02/10 01:05, 36F

02/10 11:09, 1年前 , 37F
好的,再繼續研究機殼跟顯卡價格
02/10 11:09, 37F

02/10 15:25, 1年前 , 38F
沒有特殊需求的話MATX機殼一慮先推SW300 M
02/10 15:25, 38F

02/12 11:48, 1年前 , 39F
請問有 MATX機殼是白色的嗎? SW300M只
02/12 11:48, 39F

02/12 11:48, 1年前 , 40F
有黑的
02/12 11:48, 40F
文章代碼(AID): #1dg4Xn7R (PC_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dg4Xn7R (PC_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