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錯] 對線八芯都通的,網路孔燈不亮。
以前可以用,但用了十年左右就不通,狀況如下:
1.網線兩端接 switch hub,皆正常運作。
2.網線兩端皆打水晶頭,沒透過牆壁面板,水晶頭目視無綠鏽。
3.網線兩端單獨對線,八芯皆正常。
4.兩端交換網路孔仍不行。
異常狀況:
1.兩 switch hub 網路孔皆不亮。
2.ping 不通。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有可能對線正常,但是網路不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6.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twork/M.1782646843.A.792.html
推
06/28 22:47,
3小時前
, 1F
06/28 22:47, 1F
→
06/28 22:48,
3小時前
, 2F
06/28 22:48, 2F
→
06/28 22:49,
3小時前
, 3F
06/28 22:49, 3F
→
06/28 22:50,
3小時前
, 4F
06/28 22:50, 4F
Network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