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答] 透天mesh 架構請益

想詢問目前硬體結構如圖
還有救嗎...我想要在2c,2a和1a 都補一顆x10
1a,1b,2a,2b,2c,3a,3b,3c都是牆壁網路孔(都是不同房間),綠色的為實體網路線(走牆内)
, 且DECO 塞不進去弱電箱,在不移動小烏龜、最少補線的條件下 怎麼組有線回程呢? 目
前1f弱電箱還可以塞switch
目前思考到主DECO 要一條線進一條線出,目前可以改到2C的地方,2c是有機會補線的 在想
如果把2c的地方當作主deco 那後續怎麼可以改呢? 因為1b沒辦法補線了。
當初網路建構是老屋翻修自己想的網路線都自己拉接頭自己做,當時沒想到要組mesh 所以
導致搞到自己....
後來查了一些資料 還是我的x10 都設定成ap模式 其實就可以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3.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twork/M.1782229671.A.2A7.html
※ 編輯: GGWP2014 (123.205.3.114 臺灣), 06/23/2026 23:49:19
推
06/25 01:06,
3天前
, 1F
06/25 01:06, 1F
→
06/25 01:07,
3天前
, 2F
06/25 01:07, 2F
→
06/25 01:08,
3天前
, 3F
06/25 01:08, 3F
→
06/25 01:08,
3天前
, 4F
06/25 01:08, 4F
推
06/25 01:15,
3天前
, 5F
06/25 01:15, 5F
→
06/25 01:17,
3天前
, 6F
06/25 01:17, 6F
→
06/25 01:18,
3天前
, 7F
06/25 01:18, 7F
→
06/25 01:19,
3天前
, 8F
06/25 01:19, 8F
→
06/25 20:13,
2天前
, 9F
06/25 20:13, 9F
→
06/25 20:13,
2天前
, 10F
06/25 20:13, 10F
Network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