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LG G6換Sony XZ3心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非常了解你的感受。. 我曾經也是sony小粉絲。. 關於sony手機,我就快速說重點。. 硬體及外觀設計不錯,但軟體設計不行。. 使用者體驗太差了!!!!. 用過就會覺得,軟體介面與功能性只是為了交差了事的吧,簡陋又難上手。. 曾經看不起華碩的我,必須說. 華碩比sony好用多了。. 另外,三星也
(還有74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的LG G6在我騎車時速七十左右從口袋噴飛掛點. 我都是裸機使用所以螢幕就炸裂了. 但內部功能其實還都可以使用,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它還在繼續放音樂只是螢幕只剩下. 彩色直條紋而已. 找了一下螢幕大概要兩三千元,而且我背板的玻璃也有破裂修起來不太划算了. 剛好手上有一隻本來要送媽媽的XZ3被媽媽嫌棄
(還有17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