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UAWEI G7 Plus(G8 ) 簡單心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我也不想這樣)時間10年前 (2016/02/09 00:31), 10年前編輯推噓18(21315)
留言3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預算考量,前兩天在地標入手了這支G7 Plus(G8?)銀色,整體使用來說比預期的好,雖然說是版上不推的神雷S615系列,但華為對這支的調教蠻用心的,使用一般省電時上沒有任何卡頓,而且剩餘的記憶體時常保持在2g ram上下,不用我一直關軟體,會自動關閉背景程式。指紋解鎖也都是秒解無延遲,這價位新機在9k左右,我認為真的蠻划算的。 由於自己不是拍照達人,分享拍照樣張給大家看看: http://i.imgur.com/SwD25jT.jpg
http://i.imgur.com/WwR5vwg.jpg
http://i.imgur.com/cBUtvI1.jpg
然後是電量圖(輕中度使用): http://i.imgur.com/b8awh3G.jpg
優點: ①韌體調教優良,系統流暢不卡頓,記憶體管理很優秀,省電模式下鎖定手機後會自動清理 ②省電、省電、省電,續航很不錯所以講三次(續航魔人大愛),睡前拔電源,睡醒只掉了3% ③指紋解鎖辨識快無延遲,而且指紋可以用來鎖資料、拍照,創新又非常便利。 缺點: ①原廠附的5v/1a充電器 ,10%充至100%約兩小時,且不支援快充,經爬對岸文發現僅能支援至5v/2a ②玩比較吃3d的遊戲時,這顆核心顯示卡的弱點就一覽無疑,但是一些比較輕度的遊戲都無 壓力 ③螢幕完全密合的貼上玻璃保護貼,詢問過多家店都得到玻璃保護貼會很小(如果人成功貼上的話分享告訴我...) 不免俗附上跑分圖: http://i.imgur.com/lDzV7xV.jpg
如果你希望買一隻萬元以下的空機,同時希望它有3g ram、指紋辨識、優秀的續航、不錯的 照相能力,且不玩大型遊戲的話,這支手機的體驗絕對是很棒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有任何關於這支手機的問題可以來信詢問,再來替各位測試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RIO-L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95.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54949100.A.79F.html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0:33:01

02/09 00:33, , 1F
G8
02/09 00:33, 1F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0:34:36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0:37:24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0:39:07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0:40:27

02/09 00:41, , 2F
補充修正,10%充至100%約三小時才對
02/09 00:41, 2F

02/09 00:42, , 3F
這拍照真是.....
02/09 00:42, 3F

02/09 00:57, , 4F
G8!!
02/09 00:57, 4F

02/09 01:11, , 5F
那3D分數也太悲情 不太正常
02/09 01:11, 5F

02/09 01:27, , 6F
這充電時間 哈哈
02/09 01:27, 6F

02/09 01:29, , 7F
買這支不如買g3或gpro2
02/09 01:29, 7F

02/09 01:35, , 8F
樓上你認真的嗎?? LG這2支我都用過 沒比我現在的G8
02/09 01:35, 8F

02/09 01:36, , 9F
好用啊=.=? 收訊、續航、照相,還是你指的是遊戲??
02/09 01:36, 9F

02/09 01:38, , 10F
這充電速度實在太慢了.....
02/09 01:38, 10F
因為如此所以我立馬買了一個2a的插頭,明天測試看看再跟大家報告http://i.imgur.com/9hiFlQU.jpg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1:43:00

02/09 01:46, , 11F
典型的低規高價低cp值高信仰機
02/09 01:46, 11F

02/09 02:01, , 12F
同價位個人比較推M812
02/09 02:01, 12F

02/09 02:02, , 13F
甚至往下找的話 E8的CPU也比這隻好太多
02/09 02:02, 13F
只是不想在買只有16g的手機了,不然很想買eye

02/09 02:06, , 14F
等一下 小惡魔記者評測不是說 原廠給5V/2A嗎
02/09 02:06, 14F

02/09 02:08, , 15F
光華為跟615就可以噓了
02/09 02:08, 15F

02/09 02:14, , 16F
3D分數有問題的話 有可能是華為很喜歡鎖頻率跑一半
02/09 02:14, 16F

02/09 02:34, , 17F
保護貼就是2.5D弧面玻璃的關係了 如果要滿板玻璃貼
02/09 02:34, 17F

02/09 02:34, , 18F
別選2.5D 連一般保護貼也貼不住 一開始沒事過幾天就
02/09 02:34, 18F

02/09 02:34, , 19F
掀起了
02/09 02:34, 19F

02/09 04:01, , 20F
沒有偶990塊ze550kl超值 990塊就有S615手機唷^.<
02/09 04:01, 20F
其實也有考慮華碩,只是小弟不敢領教子龍機啊...

02/09 05:02, , 21F
原po的G8一次都是兩三個小時起跳的
02/09 05:02, 21F

02/09 05:04, , 22F
這台是S616 說低c/p的是又在拿時價比定價了嗎
02/09 05:04, 22F

02/09 08:37, , 23F
會自動清後台=記憶體管理爛到炸
02/09 08:37, 23F
但是我用起來真的很順,他可以自己選擇哪些背景程序留著或不留

02/09 08:37, , 24F
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2/09 08:37, 24F

02/09 08:38, , 25F
這價錢真的在賣信仰的www
02/09 08:38, 25F

02/09 09:06, , 26F
s800,s801屌打s616
02/09 09:06, 26F

02/09 09:30, , 27F
只比cpu? 哇靠,我還以為我來到pc_shopping版~
02/09 09:30, 27F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9:49:13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9:50:09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9:51:42 ※ 編輯: yong0523 (123.110.195.163), 02/09/2016 09:53:06

02/09 09:53, , 28F
不比cpu? 它只會輸更慘
02/09 09:53, 28F

02/09 12:54, , 29F
這台真的好用~8990很超值!
02/09 12:54, 29F

02/09 13:57, , 30F
這台CP值好像比R7s還低齁
02/09 13:57, 30F

02/09 14:10, , 31F
r7s:615.快充.4g ram。g7+:s616.指紋.ois 自己的
02/09 14:10, 31F

02/09 14:10, , 32F
使用經驗3gram根本用不完,指紋可以拿來拍照接電話
02/09 14:10, 32F

02/09 14:10, , 33F
,還有訪客模式,加上ois,不覺得cp值比較低
02/09 14:10, 33F

02/09 17:03, , 34F
說真的 選這台不如選r7s
02/09 17:03, 34F

02/09 18:02, , 35F
這價位真的買不下去,處理器太爛
02/09 18:02, 35F

02/09 21:10, , 36F
大家買手機只看處理器?大多使用者根本是處理器過
02/09 21:10, 36F

02/09 21:10, , 37F
剩,性能的平衡和體驗最重要
02/09 21:10, 37F

02/09 23:03, , 38F
看成g plus QQ
02/09 23:03, 38F

02/09 23:57, , 39F
我也用的蠻滿意的,唯一可惜的是沒有NFC
02/09 23:57, 39F
文章代碼(AID): #1MkCBiU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MkCBiU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