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X300半年以上心得負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31→)留言41則,0人參與, 39分鐘前最新作者flyaway1030 (天蠍王子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2:57),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看到有一些留言真的挺莫名. 什麼不選pro 我們在討論合理狀況無緣故的發熱. 這是我在冷氣房間 單純在看YouTube. https://i.imgur.com/SEoyMoV.jpeg. https://i.imgur.com/nEV8yhb.jpeg. 就是這麼熱情奔放啊. 會去總公司問過囉.
(還有18個字)

推噓48(49推 1噓 126→)留言176則,0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作者flyaway1030 (天蠍王子病)時間2天前 (2026/06/25 1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越來越發燙 看個yt 發燙 玩很簡單的手遊也發燙. 2.Line 開始收不到通知 曾經關閉過. 後面啟用通知 偶爾能及時收到通知 晚10-20分鐘. 手機reset 後狀況消失。. 3.拍照三不五時一直要我清理鏡頭 就沒灰塵了. 4.系統可調用的介面少需要透過第三方. 5.載入某些聊天軟體 三
(還有1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