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Sony Mobile 行銷團隊是失敗的?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ings123)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7(364346)
留言125則, 100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Sony Mobile 行銷團隊是失敗的? 看看這次 Xperia 1 IV 預購禮到底給了什麼 Xperia 1 IV 即日起~5/22 購機享萬元預購禮 送原廠背蓋、快充組,及螢幕碎屏險1年 再送KKBOX無損音質服務首兩個月免費聽 沒了? 沒了? 沒了? 明明整個集團目前最優勢的是 Play Station 5 如果直接預購送「 Play Station 5 單機購買權」 不是比送什麼手機背蓋、快充組、螢幕險都要好1億倍 而是也沒有任何損失,畢竟是購買權,而不是直接送主機 善用自家優勢來達到雙贏! 是非常好的行銷手段 真的不知道Sony Mobile行銷團隊在做什麼? 連基本的行銷自家優勢都不拿出來 還是過的太安逸了? https://imgur.com/gallery/WdtGC4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9.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52491106.A.FAE.html

05/14 09:20, 1周前 , 1F
產品為什麼一定要大賣?賣不好不好嗎?
05/14 09:20, 1F

05/14 09:22, 1周前 , 2F
索尼賣手機只是在秀黑科技跟面子而已
05/14 09:22, 2F

05/14 09:22, 1周前 , 3F
客群也不是老少咸宜了,幹嘛浪費錢行銷
05/14 09:22, 3F

05/14 09:23, 1周前 , 4F
想要PS5自己買啊
05/14 09:23, 4F

05/14 09:24, 1周前 , 5F
sony手機人家不是都說他都走自己的路嗎
05/14 09:24, 5F

05/14 09:25, 1周前 , 6F
人家目標就是要賣給死忠的啊
05/14 09:25, 6F

05/14 09:26, 1周前 , 7F
美其名送的其實都是自己加價購,
05/14 09:26, 7F

05/14 09:26, 1周前 , 8F
自己信仰不足,怪誰
05/14 09:26, 8F

05/14 09:26, 1周前 , 9F
台索:想要單機購買權?綁電視一組十萬,不要拉倒
05/14 09:26, 9F

05/14 09:29, 1周前 , 10F
先檢討產品本身吧
05/14 09:29, 10F

05/14 09:29, 1周前 , 11F
那麼想要ps5建議去法雅客樓下夜排
05/14 09:29, 11F

05/14 09:30, 1周前 , 12F
對我而言降價最實際,再來是送手機週邊配件,PS5沒甚
05/14 09:30, 12F

05/14 09:30, 1周前 , 13F
麼誘因
05/14 09:30, 13F

05/14 09:31, 1周前 , 14F
你做夢吧,怎可能
05/14 09:31, 14F

05/14 09:33, 1周前 , 15F
那買本田CRV送Super Cub如何
05/14 09:33, 15F

05/14 09:38, 1周前 , 16F
Sony又不在意那點錢
05/14 09:38, 16F

05/14 09:38, 1周前 , 17F
索尼手機是做的身體健康,不是要賺錢的
05/14 09:38, 17F

05/14 09:41, 1周前 , 18F
又不是同部門
05/14 09:41, 18F

05/14 09:43, 1周前 , 19F
現在綁電視都熱賣
05/14 09:43, 19F

05/14 09:43, 1周前 , 20F
盤子很多
05/14 09:43, 20F

05/14 09:43, 1周前 , 21F
代表手機賣的比電視好
05/14 09:43, 21F

05/14 09:43, 1周前 , 22F
不需要綁就能達到目標
05/14 09:43, 22F

05/14 09:44, 1周前 , 23F
新的臭臭包包法!
05/14 09:44, 23F

05/14 09:44, 1周前 , 24F
笑死 ps5購買權咧。自我幻想這樣
05/14 09:44, 24F

05/14 09:46, 1周前 , 25F
你說的算?
05/14 09:46, 25F

05/14 09:51, 1周前 , 26F
你是不是不知道手機跟遊樂器是二家不同的公司所生產的產
05/14 09:51, 26F

05/14 09:51, 1周前 , 27F
品?
05/14 09:51, 27F

05/14 09:53, 1周前 , 28F
compact啦幹 21:9做那麼沒意義的長是在幹嘛
05/14 09:53, 28F

05/14 09:53, 1周前 , 29F
就算是同部門 真的送這個不就公開承認自己在綁機
05/14 09:53, 29F

05/14 09:59, 1周前 , 30F
好啦!好啦!你行銷天才!爽了吧?
05/14 09:59, 30F

05/14 10:00, 1周前 , 31F
我還買Surface送Xbox Series X 咧
05/14 10:00, 31F

05/14 10:04, 1周前 , 32F
索尼已死
05/14 10:04, 32F

05/14 10:05, 1周前 , 33F
PS5的台灣代理商叫做Acer
05/14 10:05, 33F

05/14 10:07, 1周前 , 34F
Compact 哩
05/14 10:07, 34F

05/14 10:09, 1周前 , 35F
PS5以外的東西是在新宇那邊
05/14 10:09, 35F

05/14 10:10, 1周前 , 36F
就算真的想這麼幹 宏碁那邊是不會同意的
05/14 10:10, 36F

05/14 10:18, 1周前 , 37F
XDDDD
05/14 10:18, 37F

05/14 10:18, 1周前 , 38F
有創意
05/14 10:18, 38F

05/14 10:19, 1周前 , 39F
又不是每個人都要ps5
05/14 10:19, 39F
還有 46 則推文
05/14 13:40, 1周前 , 86F
真的綁了你也搶不贏黃牛
05/14 13:40, 86F

05/14 13:41, 1周前 , 87F
不是所有人都對PS5有興趣
05/14 13:41, 87F

05/14 13:41, 1周前 , 88F
你都知道sony mobile了,怎麼可能指望SIE來合作
05/14 13:41, 88F

05/14 13:48, 1周前 , 89F
宅宅思維喔,一般人誰想要這個,頂多拿去轉賣
05/14 13:48, 89F

05/14 13:58, 1周前 , 90F
不同產業別,真像你說的這樣亂搞我才覺得sony頭腦有洞
05/14 13:58, 90F

05/14 14:04, 1周前 , 91F
做夢,PS5是acer在賣的根本不歸sony mobile管
05/14 14:04, 91F

05/14 14:07, 1周前 , 92F
你是不是買不到PS5才這麼悲憤的?
05/14 14:07, 92F

05/14 14:15, 1周前 , 93F
我怎麼記得以前看過英國Xperia真的送PS4
05/14 14:15, 93F

05/14 14:15, 1周前 , 94F
阿不過那是以前山積slim沒人要買
05/14 14:15, 94F

05/14 14:40, 1周前 , 95F
Sony囂張的行銷部門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5/14 14:40, 95F

05/14 15:17, 1周前 , 96F
是在公三小?
05/14 15:17, 96F

05/14 15:39, 1周前 , 97F
Sony 只是保有研發設計能力,做身體健康的
05/14 15:39, 97F

05/14 16:39, 1周前 , 98F
我記得以前早鳥預購XZ3還是1時,有送7K多的耳機,相比較之
05/14 16:39, 98F

05/14 16:39, 1周前 , 99F
下這波真的弱爆
05/14 16:39, 99F

05/14 16:50, 1周前 , 100F
PS5要拿去賣禮包為啥要原價賣你
05/14 16:50, 100F

05/14 17:06, 1周前 , 101F
鍵盤行銷大師
05/14 17:06, 101F

05/14 17:14, 1周前 , 102F
哪有,很成功啊,你沒看這邊死忠粉護的那麼起勁
05/14 17:14, 102F

05/14 17:14, 1周前 , 103F
讓我們繼續檢討買家
05/14 17:14, 103F

05/14 18:10, 1周前 , 104F
從以前到現在 行銷都有問題啊
05/14 18:10, 104F

05/14 18:28, 1周前 , 105F
$ony,不意外
05/14 18:28, 105F

05/14 20:59, 1周前 , 106F
根本不是同一個部門的
05/14 20:59, 106F

05/14 21:46, 1周前 , 107F
因為你菜 出社會了嗎?Sony大公司每個部門的橫向連結很
05/14 21:46, 107F

05/14 21:46, 1周前 , 108F
困難。PS5跟你手機部門很熟?
05/14 21:46, 108F

05/14 21:48, 1周前 , 109F
一直都沒成功過 i don't car很久了.
05/14 21:48, 109F

05/14 21:48, 1周前 , 110F
定價+一萬再送一堆贈品,你愛這種的嗎
05/14 21:48, 110F

05/14 22:09, 1周前 , 111F
不噓你,但你意圖太明顯 造你這樣說 很多品牌都可以同樣
05/14 22:09, 111F

05/14 22:09, 1周前 , 112F
道理辦
05/14 22:09, 112F

05/14 22:37, 1周前 , 113F
索尼手機部門虧錢這麼多年 你覺得它會在意死忠仔的想法?
05/14 22:37, 113F

05/14 22:42, 1周前 , 114F
綁ps5單機購買權我真的會買這手機
05/14 22:42, 114F

05/14 22:59, 1周前 , 115F
你最厲害
05/14 22:59, 115F

05/14 23:12, 1周前 , 116F
你第一天認識台索? 預購裡通常都是給庫存阿
05/14 23:12, 116F

05/15 00:10, 1周前 , 117F
說得好,索尼罪大滔天,請原PO下令拘捕索尼
05/15 00:10, 117F

05/15 02:00, 1周前 , 118F
買不到PS5在那邊怪行銷團隊,只能噓了
05/15 02:00, 118F

05/15 02:15, 1周前 , 119F
我算是曾經跟內部有點關係,他們不在乎這個事業賠錢,被分
05/15 02:15, 119F

05/15 02:15, 1周前 , 120F
配的資源也很少,反正不是一個被重視的部門
05/15 02:15, 120F

05/15 09:03, 1周前 , 121F
同捆賣不就好了
05/15 09:03, 121F

05/15 09:47, 1周前 , 122F
工三小
05/15 09:47, 122F

05/15 11:27, 1周前 , 123F
蛤??? 睡吧,夢裡啥都有。
05/15 11:27, 123F

05/15 11:45, 1周前 , 124F
台索問題吧,香港的預購禮好像就是給耳機
05/15 11:45, 124F

05/15 13:27, 1周前 , 125F
太厲害啦,sony怎麼沒想到
05/15 13:27, 125F
文章代碼(AID): #1YVmDY-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YVmDY-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