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相機這狀況是入塵嗎?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穹控)時間7年前 (2019/07/09 18: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幾天相機突然跑出黑斑(ZF5Z) http://i.imgur.com/maQenbm.jpg
原本在左邊,現在跑到右邊了 而且調整倍率黑斑也會跟著跑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這是入塵嗎? 還有這能不能用一小時快修啊QAQ(還在保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28.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668681.A.E60.html

07/09 18:40, 7年前 , 1F
看起來是
07/09 18:40, 1F

07/09 18:41, 7年前 , 2F
發霉
07/09 18:41, 2F

07/09 19:09, 7年前 , 3F
反正保內就用一小時快修 這是華碩給的 為啥不用XD?
07/09 19:09, 3F

07/09 21:02, 7年前 , 4F
手機的鏡頭這種設計不太會入塵...發霉可能性高
07/09 21:02, 4F

07/10 06:14, 7年前 , 5F
華碩品質…
07/10 06:14, 5F
文章代碼(AID): #1T96w9vW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96w9v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