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相機這狀況是入塵嗎?
如題
這幾天相機突然跑出黑斑(ZF5Z)
http://i.imgur.com/maQenbm.jpg

原本在左邊,現在跑到右邊了
而且調整倍率黑斑也會跟著跑
想請問一下大大們這是入塵嗎?
還有這能不能用一小時快修啊QAQ(還在保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28.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668681.A.E60.html
推
07/09 18:40,
7年前
, 1F
07/09 18:40, 1F
推
07/09 18:41,
7年前
, 2F
07/09 18:41, 2F
推
07/09 19:09,
7年前
, 3F
07/09 19:09, 3F
推
07/09 21:02,
7年前
, 4F
07/09 21:02, 4F
→
07/10 06:14,
7年前
, 5F
07/10 06:14, 5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