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XZ3 下載 已加入佇列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我換了XZ3後下載影片時,常常下載完成後狀態會顯示成已加入佇列
過一陣子就會顯示失敗,以前使用LG G6沒有這個問題
檔案確認已經下載完成在記憶體內但是無法辨識
拉到電腦也是未知的檔案無法開啟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感謝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0.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659639.A.964.html
推
07/09 16:22,
7年前
, 1F
07/09 16:22, 1F
→
07/09 17:56,
7年前
, 2F
07/09 17:56, 2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