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XZ3 下載 已加入佇列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benben)時間7年前 (2019/07/09 16: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版上各位大大 我換了XZ3後下載影片時,常常下載完成後狀態會顯示成已加入佇列 過一陣子就會顯示失敗,以前使用LG G6沒有這個問題 檔案確認已經下載完成在記憶體內但是無法辨識 拉到電腦也是未知的檔案無法開啟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感謝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0.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659639.A.964.html

07/09 16:22, 7年前 , 1F
檔案其實沒有下載完成
07/09 16:22, 1F

07/09 17:56, 7年前 , 2F
需要重新下載
07/09 17:56, 2F
文章代碼(AID): #1T94itb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94itb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