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OpenSignal 2019 Q2 5G 開台國家報告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null)時間7年前 (2019/07/09 14:06), 7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FZrP3cY.png
https://bit.ly/2Jyee83 https://www.opensignal.com/blog/2019/07/08/5g-boosts-the-maximum-real-world-download-speed-by-up-to-27-times-4g-users-top-speeds 英國第一家 5G 電信商只有標 40 MHz,相比 4G 增速 3x% 頻段拿夠的美國跟韓國就快很多 --- 今天的台哥大 VoWiFi 唯二支持 Xperia 1 跟 Zenfone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38.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652410.A.4A5.html

07/09 14:12, 7年前 , 1F
澳洲4G可以跑到950Mbps也是蠻猛的
07/09 14:12, 1F

07/09 14:25, 7年前 , 2F
一堆華為
07/09 14:25, 2F

07/09 14:27, 7年前 , 3F
台哥有vowifi了? 嚇死我
07/09 14:27, 3F

07/09 14:27, 7年前 , 4F
Xperia
07/09 14:27, 4F
※ 編輯: frogbsd (211.23.138.90 臺灣), 07/09/2019 14:29:53

07/09 14:44, 7年前 , 5F

07/09 14:44, 7年前 , 6F
還真的有
07/09 14:44, 6F

07/09 15:20, 7年前 , 7F
澳洲的網路根本是個笑話
07/09 15:20, 7F

07/09 15:40, 7年前 , 8F
USA這麼多5G 是真的5G喔...?
07/09 15:40, 8F

07/09 15:41, 7年前 , 9F
喔 這是速度 我只看到user==
07/09 15:41, 9F

07/09 16:12, 7年前 , 10F
昨天看澳洲人說網速只有 5 mbps
07/09 16:12, 10F

07/09 18:04, 7年前 , 11F
那速度用處其實對一般人還好,
07/09 18:04, 11F

07/09 18:04, 7年前 , 12F
有沒有吃到飽比較實際.
07/09 18:04, 12F

07/09 18:05, 7年前 , 13F
4G靠CA跑數百Mbps也早就夠用很久了
07/09 18:05, 13F

07/09 18:08, 7年前 , 14F
難怪英國30磅就有...
07/09 18:08, 14F

07/09 21:03, 7年前 , 15F
之前不是BBC用華為直播5G 最快速沒破G就掛出雜訊?
07/09 21:03, 15F
文章代碼(AID): #1T92xwI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92xwI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