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msung a50簡短心得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高雄魯肥宅QQ)時間7年前 (2019/07/03 21:55), 7年前編輯推噓21(2219)
留言32則, 2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由於小魯我的sharp s2修了三次還是壞的,所以趁今天發薪水跑去買了一隻新手機 「三星 a50」 優點: 1.螢幕真的很漂亮,尤其是顯示黑色時是真的很黑, 不像LCD顯示黑色時螢幕還會發光。 http://i.imgur.com/1j5N3ud.jpg
2.螢幕占比很高,用起來很爽。 3.背蓋很漂亮。 http://i.imgur.com/nK6g1Qr.jpg
4.這台速度還蠻快的。 缺點: 1.鍵盤設計很智障,非常的難用,我才用一下就受不了換成谷歌的鍵盤了。 2.照相很糊不清楚: http://i.imgur.com/vB4vjnD.jpg
(順帶一提這是我的備用機,小米a1,都摔成這樣了還是順順用)。 3.Bixby很難用,比谷歌助理還爛,語音辨識失敗率非常高。 4.螢幕下解鎖很難用,比傳統解鎖慢,失敗率又高。 5.變焦速度慢。 然後這是買手機的贈品: 藍芽拍照握柄 上面那個遙控器可分離 http://i.imgur.com/yIO70DC.jpg
http://i.imgur.com/e30N7b8.jpg
http://i.imgur.com/cy7UH9w.jpg
http://i.imgur.com/l5vtjV2.jpg
(觸控筆) http://i.imgur.com/lpSfOoh.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05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7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162109.A.27E.html

07/03 21:56, 7年前 , 1F
贈品看不出來是幹嘛的
07/03 21:56, 1F
http://i.imgur.com/i4pUkab.jpg
就是讓你夾住手機,拍照的時候比較順手(? 上面有一個藍芽小遙控器可以遙控拍照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3/2019 21:58:50

07/03 21:59, 7年前 , 2F
超注音 輸入法不錯用
07/03 21:59, 2F
http://i.imgur.com/mRPQBnW.jpg
原來的鍵盤超級難用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3/2019 22:01:09

07/03 22:02, 7年前 , 3F
聽說b可以改成ga
07/03 22:02, 3F
就長按home鍵就可以直接用了呀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3/2019 22:04:14

07/03 22:05, 7年前 , 4F
可惜soc不是用高通 不然就買了QQ
07/03 22:05, 4F

07/03 22:07, 7年前 , 5F
三星a,系列果然悲劇...
07/03 22:07, 5F

07/03 22:09, 7年前 , 6F
那是觸控筆還是支架XD
07/03 22:09, 6F
觸控筆 還蠻可愛的

07/03 22:13, 7年前 , 7F
要是A30/50/60/70有Gcam可以用就好了
07/03 22:13, 7F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3/2019 22:13:46

07/03 22:25, 7年前 , 8F
缺點一呢XD請問續航你覺得如何
07/03 22:25, 8F
剛拿到手還沒能體驗= =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3/2019 22:28:35

07/03 22:38, 7年前 , 9F
三星A系列 摁..
07/03 22:38, 9F

07/03 22:38, 7年前 , 10F
三星鍵盤真他媽腦殘
07/03 22:38, 10F

07/03 22:44, 7年前 , 11F
A系列在日照充足還ok啦,bixby 鍵可自訂義要找一下a
07/03 22:44, 11F

07/03 22:44, 7年前 , 12F
pk
07/03 22:44, 12F

07/03 23:23, 7年前 , 13F
我輸入法用IQQI快注音很久了@@
07/03 23:23, 13F

07/03 23:24, 7年前 , 14F
bixby可以自訂其他按鍵或功能,算方便
07/03 23:24, 14F

07/03 23:44, 7年前 , 15F
鍵盤明明很好用
07/03 23:44, 15F

07/04 00:25, 7年前 , 16F
指紋解鎖速度真的很讓人無言==
07/04 00:25, 16F
有貼玻璃保護貼的話成功率大概一半吧

07/04 00:48, 7年前 , 17F
關注這隻很久了感謝心得
07/04 00:48, 17F
不會:)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4/2019 01:00:32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4/2019 01:02:03

07/04 01:07, 7年前 , 18F
不會阿 個人覺得三星鍵盤用久了 反而我回不去其他
07/04 01:07, 18F

07/04 01:07, 7年前 , 19F
的了
07/04 01:07, 19F

07/04 01:47, 7年前 , 20F
剛入手a70,我都用觸寶輸入,螢幕下指紋也是失敗率
07/04 01:47, 20F

07/04 01:47, 7年前 , 21F
很高,幾乎都是臉部解鎖
07/04 01:47, 21F

07/04 02:32, 7年前 , 22F
我朋友的S2有時候螢幕掛掉沒畫面但其他功能都正常
07/04 02:32, 22F
應該不是,原本是只要插卡就會壞掉, 但現在進化成不插卡也能壞了

07/04 02:32, 7年前 , 23F
你的會這樣嗎 我猜可能是排線鬆了
07/04 02:32, 23F
※ 編輯: xinghh (49.217.172.153 臺灣), 07/04/2019 02:44:41

07/04 11:32, 7年前 , 24F
請問一下,相機跟s2比誰比較慘,目前也是用s2對這支
07/04 11:32, 24F

07/04 11:32, 7年前 , 25F
有點興趣
07/04 11:32, 25F
s2雖然說是舊手機,但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還比較好

07/04 11:38, 7年前 , 26F
三星鍵盤難用,三星a系列很鳥…
07/04 11:38, 26F
a系列的規格設計其實很怪, 像是a40s的螢幕解析度只有720p, 但更低階的a30解析度卻是1080p 我就覺得超怪的

07/04 11:41, 7年前 , 27F
我爸也用a50,目前表現不錯
07/04 11:41, 27F
速度不錯快 ※ 編輯: xinghh (49.214.204.228 臺灣), 07/04/2019 15:18:13

07/04 16:41, 7年前 , 28F
蛤我一直都用三星鍵盤覺得超級好用的說
07/04 16:41, 28F
可能三星鍵盤他們的設計邏輯跟一般的鍵盤不一樣,才讓我覺得很難用吧(? ※ 編輯: xinghh (101.13.77.119 臺灣), 07/04/2019 17:09:11 ※ 編輯: xinghh (101.13.77.119 臺灣), 07/04/2019 17:09:23 ※ 編輯: xinghh (101.13.77.119 臺灣), 07/04/2019 17:10:56

07/05 14:19, 7年前 , 29F
坦白說我已經習慣三星鍵盤 覺得很好用欸 反倒是goog
07/05 14:19, 29F

07/05 14:19, 7年前 , 30F
le一直用不慣...
07/05 14:19, 30F

07/05 20:51, 7年前 , 31F
三星鍵盤習慣+1
07/05 20:51, 31F

08/27 03:53, 6年前 , 32F
三星鍵盤自從空白可以當一聲後就超好用
08/27 03:53, 32F
文章代碼(AID): #1T7BEz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7BEz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