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門號指定轉接給B門號的來電顯示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Cine 21)時間7年前 (2019/07/03 13:1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家人有一門台星門號, 不過不是最近一年那種優惠方案, 所以一直有想NP的念頭。 尤其是出國旅遊沒有vowifi功能,一有重要事務就不能原號聯繫接打。 不過也有考慮暫時不NP, 先用指定轉接的方式, 轉給另一支亞太有vowifi的副門號, 至少可以在國外時,直接指定轉接給亞太門號直接接聽。 不過有幾個問題, 請問: 1.亞太在接聽時的來電顯示是會顯示原始打來的號碼+台星號碼轉接的資訊嗎? 2.若我的亞太門號想要撥打出去顯示的是台星號碼, 有其他轉接設定可以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130738.A.FF7.html

07/03 13:49, 7年前 , 1F
1. yes顯示來電者的電話,響鈴前也會出現一下"轉接
07/03 13:49, 1F

07/03 13:49, 7年前 , 2F
來電" 字樣2.NO
07/03 13:49, 2F

07/03 16:16, 7年前 , 3F
雲端蘋果皮 但個資就 還是NP吧
07/03 16:16, 3F
文章代碼(AID): #1T73ao_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73ao_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