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門號指定轉接給B門號的來電顯示
目前家人有一門台星門號,
不過不是最近一年那種優惠方案,
所以一直有想NP的念頭。
尤其是出國旅遊沒有vowifi功能,一有重要事務就不能原號聯繫接打。
不過也有考慮暫時不NP,
先用指定轉接的方式,
轉給另一支亞太有vowifi的副門號,
至少可以在國外時,直接指定轉接給亞太門號直接接聽。
不過有幾個問題,
請問:
1.亞太在接聽時的來電顯示是會顯示原始打來的號碼+台星號碼轉接的資訊嗎?
2.若我的亞太門號想要撥打出去顯示的是台星號碼,
有其他轉接設定可以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130738.A.FF7.html
→
07/03 13:49,
7年前
, 1F
07/03 13:49, 1F
→
07/03 13:49,
7年前
, 2F
07/03 13:49, 2F
推
07/03 16:16,
7年前
, 3F
07/03 16:16,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