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傳雙 NP 違約金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收集一百個人)時間7年前 (2019/07/02 23:40), 7年前編輯推噓-2(024)
留言6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朋友遠傳門號現在月租 1399 老客戶還有 8 個月約到現在就可以續約 不過他要降月租到 999 可是要先解約 解約金 5200 她續約降月租續手機要轉給我 有甚麼方法可以免付違約金 先 NP 出去看通訊行要不要吸收違約金 在 NP 回來一樣看遠傳要不要吸收違約金 ? 可是 NP 回來只能去通訊行 遠傳直營不會吸收吧 這樣 NP 回來就不能在遠傳直營辦購機約了不是 要買 iphone 想在直營買 至少七天內硬體非人為有問題 會先送總公司判斷是否人為 非人為會寄盒裝新品回直營店 是不是所有直營店都這樣 七天內不會直接換盒裝新品給你 ? 嘉義某間遠傳直營購機現場拆封驗機發現有問題不會換盒裝新品給你 七天內有問題一樣是換單機的良品給你 跟他說 NCC 有規定要換新品 他回說那我可以不要接這一單 ..... -- -- 「台灣人有一種莫名又奇怪的正義感。 我們常用眼睛此刻所看到的情形去判斷,但事情可能並非如此 台灣目前最糟的是,每個人都用自己有限的認知去猜測世界上很多其實自己 不理解的事,媒體、網路都是如此,不願承認自己知識有限、目光狹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2.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082011.A.0D9.html

07/02 23:42, 7年前 , 1F
沒那麼好康
07/02 23:42, 1F

07/02 23:42, 7年前 , 2F
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以為真的傻傻幫繳違約金喔
07/02 23:42, 2F

07/02 23:45, 7年前 , 3F
所以還是要繳那 5000 多的違約金
07/02 23:45, 3F
※ 編輯: minyann (1.173.132.202 臺灣), 07/02/2019 23:47:22

07/02 23:45, 7年前 , 4F
天真
07/02 23:45, 4F

07/02 23:48, 7年前 , 5F
通訊行幫繳違約金也是拿你的退佣去繳的
07/02 23:48, 5F

07/02 23:51, 7年前 , 6F
整天要人吸收是怎樣啦
07/02 23:51, 6F
文章代碼(AID): #1T6thR3P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thR3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