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卡機IMEI碼如何區分?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aurus sam)時間7年前 (2019/07/01 22:15), 7年前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小弟近期要出差美國, 正在申請美國SIM卡, 提供IMEI時卻不知道要怎麼提供, 請問2組IMEI、如何區分哪一組 才是空出來的NANO SIM卡呢? 如有理解錯誤還望版友糾正, 期待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4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90507.A.917.html

07/01 22:19, 7年前 , 1F
手機設定 -> 關於 -> 手機識別 就有寫 SIM1/SIM2 個
07/01 22:19, 1F

07/01 22:20, 7年前 , 2F
別的 IMEI
07/01 22:20, 2F

07/01 22:20, 7年前 , 3F
設定→關於手機裡面的IEMI資訊
07/01 22:20, 3F
感謝,但我分不出來哪個卡槽是sim1哪個是 sim2…請問有其他辨識方式嗎?

07/01 22:20, 7年前 , 4F
不是通常就會寫插槽1&2了?
07/01 22:20, 4F

07/01 22:20, 7年前 , 5F

07/01 22:21, 7年前 , 6F
如果你連空的是哪個 SIM slot 都搞不清楚, 就看手機
07/01 22:21, 6F
請問Sim卡manager每支手機都有嗎?我的是zf3....

07/01 22:21, 7年前 , 7F
的 SIM card manager 裡面就會顯示
07/01 22:21, 7F
※ 編輯: taurussam (49.217.48.199 臺灣), 07/01/2019 22:36:15 ※ 編輯: taurussam (49.217.48.199 臺灣), 07/01/2019 22:37:55

07/01 22:40, 7年前 , 8F
最後在網上找到圖片了 感謝大家協助!
07/01 22:40, 8F
文章代碼(AID): #1T6XLha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XLha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