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卡機IMEI碼如何區分?
如題,小弟近期要出差美國,
正在申請美國SIM卡,
提供IMEI時卻不知道要怎麼提供,
請問2組IMEI、如何區分哪一組
才是空出來的NANO SIM卡呢?
如有理解錯誤還望版友糾正,
期待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4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90507.A.917.html
→
07/01 22:19,
7年前
, 1F
07/01 22:19, 1F
→
07/01 22:20,
7年前
, 2F
07/01 22:20, 2F
→
07/01 22:20,
7年前
, 3F
07/01 22:20, 3F
感謝,但我分不出來哪個卡槽是sim1哪個是 sim2…請問有其他辨識方式嗎?
→
07/01 22:20,
7年前
, 4F
07/01 22:20, 4F
→
07/01 22:20,
7年前
, 5F
07/01 22:20, 5F

→
07/01 22:21,
7年前
, 6F
07/01 22:21, 6F
請問Sim卡manager每支手機都有嗎?我的是zf3....
→
07/01 22:21,
7年前
, 7F
07/01 22:21, 7F
※ 編輯: taurussam (49.217.48.199 臺灣), 07/01/2019 22:36:15
※ 編輯: taurussam (49.217.48.199 臺灣), 07/01/2019 22:37:55
→
07/01 22:40,
7年前
, 8F
07/01 22:40,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