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vivo v15 熱點放給NB 收發信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小)時間7年前 (2019/07/01 20:25), 7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個人智慧型手機用過將近20支 再怎麼怪的問題沒遇過也看板上文章提過 但最近手上這支VIVO V15有個找不到解的問題 就是放熱點給NB,NB outlook無法收發信 公司郵件伺服器用hibox(hinet的伺服器吧) 除了outlook無法收發信外,其餘上網行為都正常 真的都找不到原因了 求求30 cm大大幫忙思考是否有解? 當你需要在外收信的時候就是需要收信 那種要不到的感覺真的很麻煩 BTW,使用web介面收信也一樣 只要是這支手機的訊號就是無法正常觀看信件 手機上WEB介面,熱點給PC的WEB介面都一樣 交叉比對可以直接鎖定絕對是V15的問題了 感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18.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83954.A.FDE.html

07/01 20:46, 7年前 , 1F
先更新試試
07/01 20:46, 1F
系統是最新的了

07/01 20:49, 7年前 , 2F
打去問門號商看手機網路是不是有設定擋惡意信件
07/01 20:49, 2F

07/01 20:50, 7年前 , 3F
或是看手機上有沒有特定功能把信件過濾掉了
07/01 20:50, 3F
第一點不存在 第二點 我幾乎摸遍手機裡每一項設定了.......哭.jpg ※ 編輯: superbabaya (42.76.118.210 臺灣), 07/01/2019 21:06:44
文章代碼(AID): #1T6VlI_U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VlI_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