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G G6更新喇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黃金先走汁)時間7年前 (2019/07/01 17:50),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好像開放一兩個月了但是板上沒文 不過前兩週才更新就是了 試用了幾天出來說感想 對於平常使用沒什麼特別改善 充電還是微熱 不過自從更新到Android 8其實就沒遇過熱降 這次更新主要是QLen和ai相機與安全性更新 QLen最主要的功能就是 掃QR CODE 更方便 http://i.imgur.com/94x4NDf.jpg
http://i.imgur.com/5BS5UFF.jpg
恩沒錯就這樣 雖然他有以圖搜圖的功能 但是因為資料庫太小所以根本不實用 舉例來說,假設我拍了一杯拿鐵 他只會給一堆有拿鐵tag的圖片 (冰拿鐵可能還會被識別成奶茶) 那我Google搜尋就好啦… ai相機對於不擅長拍照的用戶比較有感 容易拍出色彩較為鮮豔明亮的相片 夜拍還是不太ok 用了兩週沒什麼降級感,大家可以放心更新 就當作為了資訊安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03.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74640.A.1BA.html

07/01 17:58, 7年前 , 1F
還以為可以吃派了。你也LAG太久
07/01 17:58, 1F

07/01 17:59, 7年前 , 2F
我也以為有新更新了XD
07/01 17:59, 2F

07/01 18:26, 7年前 , 3F
..被騙到了
07/01 18:26, 3F

07/01 18:51, 7年前 , 4F
聽說第三季會更新...估計到9月底吧...
07/01 18:51, 4F

07/01 18:57, 7年前 , 5F
也lag太久了吧…這個更新四月的就更新過了…
07/01 18:57, 5F

07/01 18:57, 7年前 , 6F
還以為有新的…
07/01 18:57, 6F

07/01 19:01, 7年前 , 7F
改標題惹qq不然又有沒lag被騙進來
07/01 19:01, 7F

07/01 19:03, 7年前 , 8F
直接刪掉了吧
07/01 19:03, 8F

07/01 19:33, 7年前 , 9F
無痛能上Gcam,撐著用ok的.
07/01 19:33, 9F

07/01 19:51, 7年前 , 10F
我還是熱頓阿....
07/01 19:51, 10F

07/01 21:12, 7年前 , 11F
建議刪文
07/01 21:12, 11F

07/01 22:06, 7年前 , 12F
lag 更新之後有省電一點
07/01 22:06, 12F

07/01 23:27, 7年前 , 13F
很久了= =
07/01 23:27, 13F

07/03 14:37, 7年前 , 14F
這超久了.....
07/03 14:37, 14F
文章代碼(AID): #1T6TTm6w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TTm6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