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大4G網路搭配4G分享器不定時斷線?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ANJITA)時間7年前 (2019/07/01 15:27),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也是用台灣大哥大4G吃到飽,然後在家使用手機或者4G分享器在分享網 路給家中其他設備的? 前陣子開始用,發現不定時就會斷線,分享器4G訊號連線燈號,wifi訊號等等都沒問題,但 就是連不上外部網路!然後只要重開機就又正常。一開始以為是華為B715s有問題。前天借 了台TPlink的mr200,發現還是一樣啊!不定時大約一兩天會一次連外網路中斷需要重開機 解決,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上網google了一下,討論不多,但零星找得到類似的案例。自己本身另一個門號手機一直連 著台灣大哥大4G就沒事,但可能手機就是有需要用到時才會打開,而且也不會24小時一直呆 在家裡待在同一個基地台範圍。是不是因為分享器一直24小時連線,台灣大哥大端就可以設 定踢掉一直連線的ip之類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5.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66076.A.9B6.html

07/01 15:56, 7年前 , 1F
我遠傳LM也會,但台星的不會,還在看哪個最順
07/01 15:56, 1F

07/01 16:17, 7年前 , 2F
手機可以,有可能是分享器頻段支援度問題
07/01 16:17, 2F

07/01 16:45, 7年前 , 3F
使用分享器本就很多要注意,且你本身手機使用沒問題
07/01 16:45, 3F

07/01 16:45, 7年前 , 4F
,比較是分享器問題,重開機重置或是多換幾台吧
07/01 16:45, 4F

07/01 17:07, 7年前 , 5F
B315s用亞太,台星,LM都沒有這問題。
07/01 17:07, 5F

07/01 17:08, 7年前 , 6F
收訊太差的情況,好像發生過去。
07/01 17:08, 6F

07/01 17:26, 7年前 , 7F
之前試用七天台哥 曾發生過1800跟2100全斷 只剩下70
07/01 17:26, 7F

07/01 17:26, 7年前 , 8F
0頻道苦撐所有用戶 速度很慢 在內湖這邊
07/01 17:26, 8F

07/01 19:25, 7年前 , 9F
B715s裝亞太是24個小時會斷線一次,還沒確認是亞太
07/01 19:25, 9F

07/01 19:25, 7年前 , 10F
還是B715s的問題,不過以用過B315s的經驗應該是亞太
07/01 19:25, 10F

07/01 19:26, 7年前 , 11F
偵測長時間斷線...
07/01 19:26, 11F

07/02 11:52, 7年前 , 12F
LM搭B315,用超過10幾個小時就會半小時斷一次,重新
07/02 11:52, 12F

07/02 11:52, 7年前 , 13F
開機感覺有改善
07/02 11:52, 13F
文章代碼(AID): #1T6RNycs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RNycs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