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ote 8電源插槽鬆動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哞)時間7年前 (2019/07/01 11:13),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現在是用note 8,想請問各位版友的note8 電源插槽會不會有 充電線插上去後還是"啷啷"(鬆鬆)的問題? 因為現在都用android auto,但最近有遇到一個問題 只要馬路不平或是轉彎幅度太大就會發生接觸不良的狀況,即便換了線也一樣 想請問是不是友版友送回原廠修過這個"項目"? 因為本身有保手機保險,所以應該是不用維修費。 還請各位替小弟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176.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950838.A.756.html

07/01 11:26, 7年前 , 1F
啷啷正常,但是不應該會接觸不良
07/01 11:26, 1F
但就只有在車上會有這個情況,平常放在桌上怎麼插都不會有接觸不良的問題 看來要買手機架了... ※ 編輯: yada7878 (140.116.176.102 臺灣), 07/01/2019 11:38:21

07/01 11:48, 7年前 , 2F
線有換過嗎? 我原本的線也鬆鬆的
07/01 11:48, 2F

07/01 11:49, 7年前 , 3F
換一條緊多了
07/01 11:49, 3F

07/01 12:15, 7年前 , 4F
你需要用磁吸線
07/01 12:15, 4F

07/01 15:38, 7年前 , 5F
稍微鬆鬆的算正常吧,我的是拿到後就只能嘟2/3,我
07/01 15:38, 5F

07/01 15:38, 7年前 , 6F
一直以為是正常的,後來用一年後沒辦法充電去三星
07/01 15:38, 6F

07/01 15:38, 7年前 , 7F
維修客服才跟我說要能完全嘟進去才ok
07/01 15:38, 7F

07/01 22:54, 7年前 , 8F
千萬別用磁吸線,頭斷在裡面你就知道痛
07/01 22:54, 8F
文章代碼(AID): #1T6NfsT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NfsT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