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舊手機用台星的速度?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pat)時間7年前 (2019/06/30 20:17), 7年前編輯推噓5(6117)
留言24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30cm大大&e罩杯水水你們好! 我的手機是zf2 laser,用台星21m方案。 之前看到台星1個月全速體驗,使用後感覺沒什麼差異,用電腦下載,最快速度原本2mb/s ,變2.5mb/s,強制手機用3g,速度也差不多。 是因為手機缺2600這個頻段,才造成上限比較低嗎? 如果要使速度提高,是否需要買有2ca,才能有更高速度? 或是全頻段就能有更高的速度? ps:因為我房間有時訊號不佳,轉用3g會比較好,反正最高就21m,3g頻寬夠用,不過在外 還是4g反應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6.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897074.A.8E5.html

06/30 20:29, 7年前 , 1F
發問不懂刪引言? 我猜是21Mbps跟2.6MB/s的差別,1B
06/30 20:29, 1F
謝謝,刪了

06/30 20:29, 7年前 , 2F
yte=8bits 還有你忘記跟E罩杯打招呼了啦!
06/30 20:29, 2F
補了

06/30 20:29, 7年前 , 3F
台星沒吃到2600下載速度通常都蠻慘的
06/30 20:29, 3F
※ 編輯: badpat (1.200.206.73 臺灣), 06/30/2019 20:34:11

06/30 20:31, 7年前 , 4F
上傳的話 台北以外地區 其實好像都普普 上週我去逢
06/30 20:31, 4F

06/30 20:31, 7年前 , 5F
甲那邊 下載21M滿速 上傳只有1M多
06/30 20:31, 5F

06/30 20:34, 7年前 , 6F
Mb/s MB/s MiB/s 請問你指的是哪個?
06/30 20:34, 6F
電腦給的檔案速度 ※ 編輯: badpat (1.200.206.73 臺灣), 06/30/2019 20:34:57

06/30 20:36, 7年前 , 7F
21Mbits理論值換算byte是2.688Mbytes
06/30 20:36, 7F

06/30 20:36, 7年前 , 8F
電腦看到的應該是後者
06/30 20:36, 8F

06/30 20:53, 7年前 , 9F
首先 21m方案 最高速度就是2.6MB/s 再來我台星21m
06/30 20:53, 9F

06/30 20:54, 7年前 , 10F
也是給zf2 laser使用 也換給有ca的手機使用過
06/30 20:54, 10F

06/30 20:54, 7年前 , 11F
差異不大. 簡單說 2.6MB就是這方案跑滿速了
06/30 20:54, 11F

06/30 20:55, 7年前 , 12F
會手機也不會再更快了
06/30 20:55, 12F

06/30 20:55, 7年前 , 13F
06/30 20:55, 13F
我想問全速方案不換手機,也差不多嗎? ※ 編輯: badpat (1.200.206.73 臺灣), 06/30/2019 20:59:13

06/30 21:03, 7年前 , 14F
全速 就選支援B8+B7 2CA的手機 理論上測速數字
06/30 21:03, 14F

06/30 21:03, 7年前 , 15F
會更快 但實際體驗可能未必
06/30 21:03, 15F

06/30 21:50, 7年前 , 16F
我手機有2CA,記得試用一個月不限速,在幾個火車站
06/30 21:50, 16F

06/30 21:50, 7年前 , 17F
能測速到上百,在屋頂上插滿基地台的地方測,也能上
06/30 21:50, 17F

06/30 21:50, 7年前 , 18F
06/30 21:50, 18F
謝謝,請問沒ca最高速度是多少呢?

06/30 21:51, 7年前 , 19F
7-11屋頂上插滿針
06/30 21:51, 19F

06/30 22:08, 7年前 , 20F
台星99還沒被限就是5.5/0.8,過兩天看看限速五M剩多
06/30 22:08, 20F

06/30 22:08, 7年前 , 21F
06/30 22:08, 21F

06/30 22:09, 7年前 , 22F
倒是ping會爆高
06/30 22:09, 22F
※ 編輯: badpat (1.200.206.73 臺灣), 07/01/2019 03:30:23

07/01 11:54, 7年前 , 23F
沒 CA 如果抓到 B7 2600 滿格可以跑到 100M
07/01 11:54, 23F

07/01 11:55, 7年前 , 24F
B8 900MHz 大概就只有 10Mbps 了
07/01 11:55, 24F
謝謝 ※ 編輯: badpat (180.217.137.192 臺灣), 07/01/2019 16:03:24
文章代碼(AID): #1T6AXoZ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AXoZ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