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iphone 6 換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2016年!!!)時間7年前 (2019/06/29 23:41),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媽媽在群組裡面說他的手機(iphone 6 64G)有點怪怪的, 想說也撐夠久了,差不多該幫他換一下了。(妹妹和我各出一半。) 簡單的問了一下媽媽的需求,他說目前螢幕也不會覺得多小啦, 但是能大一點也是不錯。然後希望拍照能廣一點。 當下我想都沒想的跟他說,這樣可能要撐到下一代iphone上市喔!! ------------------------------------------------------------- 後來想到一個問題,iphone的主鏡頭,隨著不同型號,是不是廣度會稍微進步? 比方說iphone 7、8、X、XS的主鏡頭廣度,會不會比iphone 6 來得廣角呢? 如果廣度都差不多,看來就是等待最新版iphone上市了。 以上,謝謝大家解答。 p.s.不清楚要用問機還是問題,如有錯誤會盡快更正標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822895.A.ACC.html

06/29 23:42, 7年前 , 1F
06/29 23:42, 1F

06/29 23:46, 7年前 , 2F
新哀鳳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醜,別輕易毀壞自己的品
06/29 23:46, 2F

06/29 23:46, 7年前 , 3F
味。
06/29 23:46, 3F

06/29 23:46, 7年前 , 4F
即使不換下一代,還是要等,畢竟新的出來之後舊的
06/29 23:46, 4F

06/29 23:46, 7年前 , 5F
就會降價
06/29 23:46, 5F

06/29 23:50, 7年前 , 6F
鏡頭廣度的差異,不曉得有大大研究過嗎?感謝
06/29 23:50, 6F

06/30 00:06, 7年前 , 7F
有點想噓你問機格式,可是你只是要問廣角?
06/30 00:06, 7F

06/30 00:09, 7年前 , 8F
改了標題,莫生氣
06/30 00:09, 8F

06/30 00:17, 7年前 , 9F
廣度有差,新的比較廣
06/30 00:17, 9F

06/30 00:44, 7年前 , 10F
我覺得幫長輩挑手機很艱難,他們不太打遊戲,螢幕
06/30 00:44, 10F

06/30 00:44, 7年前 , 11F
看起來舒服佳,又要是他們熟悉的系統
06/30 00:44, 11F

06/30 00:56, 7年前 , 12F
剛剛查到6的等效焦距是29mm,7以後都是28mm,相差甚
06/30 00:56, 12F

06/30 00:56, 7年前 , 13F
少@@
06/30 00:56, 13F

06/30 07:25, 7年前 , 14F
覺得xr是好選擇,如果我是妳我會幫媽媽換這支。
06/30 07:25, 14F

06/30 08:19, 7年前 , 15F
但是XR有點重量,要習慣
06/30 08:19, 15F

06/30 08:38, 7年前 , 16F
媽媽用手機拍照感覺得出更廣嗎?
06/30 08:38, 16F

06/30 09:26, 7年前 , 17F
Xs等校26mm
06/30 09:26, 17F

06/30 11:03, 7年前 , 18F
買個能裝廣角鏡頭的保護殼如何?
06/30 11:03, 18F

06/30 11:08, 7年前 , 19F
我也疑問老人家感覺的出來嗎?不是螢幕大字大就好?
06/30 11:08, 19F

06/30 11:12, 7年前 , 20F
再等兩個月 一隻可以用5年
06/30 11:12, 20F
文章代碼(AID): #1T5uQlh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5uQlh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