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4k過度手機選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gginin)時間7年前 (2019/06/29 18:54), 7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簡單需求說明,問機前請先爬文** **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4k 目前看到感覺比較ok的是max pro一代跟紅米7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日常使用 不玩遊戲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無偏好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zf3的充電孔快往生了 現在要喬一個角度才能充電而且充超慢 所以需要新手機過渡 不知道要不要捏懶趴上realme 3 但目前的打工錢有點吃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06.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805666.A.426.html

06/29 18:55, 7年前 , 1F
差不多就這樣吧
06/29 18:55, 1F

06/29 18:55, 7年前 , 2F
使用過度嗎
06/29 18:55, 2F
不知道 莫名其妙發現軟墊缺一角讓充電頭沒辦法卡緊== ※ 編輯: jason5678tw (1.169.106.13 臺灣), 06/29/2019 18:56:35

06/29 19:00, 7年前 , 3F
06/29 19:00, 3F

06/29 19:02, 7年前 , 4F
換充電線看看 我舊手機都這樣撐
06/29 19:02, 4F
※ 編輯: jason5678tw (1.169.106.13 臺灣), 06/29/2019 19:04:11

06/29 19:05, 7年前 , 5F
買二手zf4
06/29 19:05, 5F

06/29 19:05, 7年前 , 6F

06/29 19:09, 7年前 , 7F
找影片自學 自己蝦皮換個尾插小板大概200塊上下
06/29 19:09, 7F

06/29 19:13, 7年前 , 8F
紅米7 螢幕好像有點鳥喔
06/29 19:13, 8F

06/29 19:32, 7年前 , 9F
過度應該是去修充電板吧@@
06/29 19:32, 9F

06/29 19:56, 7年前 , 10F
推 good5755: 買二手zf4
06/29 19:56, 10F

06/29 20:40, 7年前 , 11F
通常是充電線的問題。你拿別人的試試看
06/29 20:40, 11F
線是新的

06/29 20:44, 7年前 , 12F
紅米7當備用機還行吧
06/29 20:44, 12F

06/29 21:12, 7年前 , 13F
moto one
06/29 21:12, 13F
※ 編輯: jason5678tw (1.169.106.13 臺灣), 06/29/2019 21:26:21

06/29 21:35, 7年前 , 14F
換尾插阿,幾百而已
06/29 21:35, 14F

06/30 04:37, 7年前 , 15F
如果過渡看要撐多久吧?
06/30 04:37, 15F

06/30 04:37, 7年前 , 16F
看要不要找朋友借退役備用的或收一支二手的
06/30 04:37, 16F

06/30 16:02, 7年前 , 17F
sony L3?
06/30 16:02, 17F
文章代碼(AID): #1T5qDYG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5qDYG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