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三星A50 / sony Xperia 10+ / 雷蛇2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遠傳續約698,10K以內的機種
三星A70 2500
SONY Xperia 10 Plus 4000
razer phone 2 800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個人拿來玩遊戲居多
拍照其次只求不要太差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陸牌,蘋果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目前是使用ASUS ZenFone 3 max 520TL
只玩轉珠等需求較低的遊戲
目前沒有要NP的打算
因為遠傳網路商店的機種非常少
中階以上+預算就只有那三支可以選擇
雷蛇2是預算內能找到最好的
但是卡在雷蛇2的幾個缺點
像是維修不方便,手感問題
想知道雷蛇2 8K 值得買嗎?
又或是其他兩款中階的CP值比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260121.A.2C7.html
→
06/23 11:25,
7年前
, 1F
06/23 11:25, 1F
→
06/23 11:27,
7年前
, 2F
06/23 11:27, 2F
→
06/23 11:57,
7年前
, 3F
06/23 11:57, 3F
→
06/23 13:12,
7年前
, 4F
06/23 13:12, 4F
推
06/23 16:28,
7年前
, 5F
06/23 16:28, 5F
→
06/23 16:28,
7年前
, 6F
06/23 16:28, 6F
→
06/23 16:30,
7年前
, 7F
06/23 16:30, 7F
→
06/25 09:41,
7年前
, 8F
06/25 09:41,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