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機] 三星A50 / sony Xperia 10+ / 雷蛇2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時間7年前 (2019/06/23 11:22),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請填機種在這) 遠傳續約698,10K以內的機種 三星A70 2500 SONY Xperia 10 Plus 4000 razer phone 2 8000 (二) 使用需求 (例如:螢幕尺寸、拍照、高續航、高效能...等等) 個人拿來玩遊戲居多 拍照其次只求不要太差 (三) 系統/品牌喜好 (例如:要XX品牌...不要XX品牌) 不要陸牌,蘋果 (四) 補充說明 (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 目前是使用ASUS ZenFone 3 max 520TL 只玩轉珠等需求較低的遊戲 目前沒有要NP的打算 因為遠傳網路商店的機種非常少 中階以上+預算就只有那三支可以選擇 雷蛇2是預算內能找到最好的 但是卡在雷蛇2的幾個缺點 像是維修不方便,手感問題 想知道雷蛇2 8K 值得買嗎? 又或是其他兩款中階的CP值比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8.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260121.A.2C7.html

06/23 11:25, 7年前 , 1F
雷蛇基本上碾壓 尻打這兩台
06/23 11:25, 1F

06/23 11:27, 7年前 , 2F
索尼只有旗艦可以考慮
06/23 11:27, 2F

06/23 11:57, 7年前 , 3F
何苦要續約呢?
06/23 11:57, 3F

06/23 13:12, 7年前 , 4F
雷蛇下巴額頭過氣東西還有人用喔
06/23 13:12, 4F

06/23 16:28, 7年前 , 5F
還有其他可以選嗎?
06/23 16:28, 5F

06/23 16:28, 7年前 , 6F
8k換來維修不便要3思
06/23 16:28, 6F

06/23 16:30, 7年前 , 7F
A70有觸控小問題
06/23 16:30, 7F

06/25 09:41, 7年前 , 8F
建議你選過季旗艦也不要選當季中階
06/25 09:41, 8F
文章代碼(AID): #1T3l1PB7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3l1PB7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