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之星+小米9se sim卡網路類型選擇
大家下午好,小弟在蘇州買了一支小米9se,因有兩岸工作需求
看上這支的原因主有是能插雙卡的設計與尺寸好握的緣故
目前回台灣的配置是
sim 1 : 遠傳電信 (這張純上網用)
sim 2 : 台灣之星 (預付卡,純打電話用)
配置如圖 https://upload.cc/i1/2019/06/05/RPhG6p.jpg

但我發現sim 2 常常斷掉訊號,拿去台灣之星換了一張卡也一樣
交叉驗機,發現HTC也會斷掉訊號,用家人的iphone 5測試卻沒影響
後來想起石牌的台星店長說,打電話好像是用3G
於是嘗試把網路類型選擇 GSM/WCDMA/LTE
改為 GSM/WCDMA auto https://imgur.com/a/ff9pezj
結果信號就不會斷斷續續了...我也不是很明白其中道理
不過今天搭機場捷運在快靠近大園站有斷掉過一次就是了
請問各位有遇過這種情況嗎?還是說是因為小米手機比較不一樣嗎?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ˋ ▉▉▉█▇▉█▌▉█▇ ◢◤
██▉█ ▉██▉█▇▉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24706.A.8C0.html
推
06/05 17:01,
7年前
, 1F
06/05 17:01, 1F
→
06/05 17:10,
7年前
, 2F
06/05 17:10, 2F
推
06/05 17:12,
7年前
, 3F
06/05 17:12, 3F
※ 編輯: coffee1205 (175.180.64.147 臺灣), 06/05/2019 17:13:12
※ 編輯: coffee1205 (175.180.64.147 臺灣), 06/05/2019 17:17:12
→
06/05 17:17,
7年前
, 4F
06/05 17:17, 4F
推
06/06 02:09,
7年前
, 5F
06/06 02:09, 5F
→
06/06 09:03,
7年前
, 6F
06/06 09:03, 6F
推
06/10 16:23,
7年前
, 7F
06/10 16:23, 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