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之星+小米9se sim卡網路類型選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派大星)時間7年前 (2019/06/05 16:51), 7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下午好,小弟在蘇州買了一支小米9se,因有兩岸工作需求 看上這支的原因主有是能插雙卡的設計與尺寸好握的緣故 目前回台灣的配置是 sim 1 : 遠傳電信 (這張純上網用) sim 2 : 台灣之星 (預付卡,純打電話用) 配置如圖 https://upload.cc/i1/2019/06/05/RPhG6p.jpg
但我發現sim 2 常常斷掉訊號,拿去台灣之星換了一張卡也一樣 交叉驗機,發現HTC也會斷掉訊號,用家人的iphone 5測試卻沒影響 後來想起石牌的台星店長說,打電話好像是用3G 於是嘗試把網路類型選擇 GSM/WCDMA/LTE 改為 GSM/WCDMA auto https://imgur.com/a/ff9pezj 結果信號就不會斷斷續續了...我也不是很明白其中道理 不過今天搭機場捷運在快靠近大園站有斷掉過一次就是了 請問各位有遇過這種情況嗎?還是說是因為小米手機比較不一樣嗎? 謝謝 -- ◥███ ██◣▉▉▉█ ▉◢█▉█◣▉██▉ ◥██ █▌▉▉▉▉◥█◤█▇▉█◥▉█▇ ◢███◤ ◥█ ██▉██▉ ▉ █ ▉█ ▉█▇▉ ◢██◤ ▉▉▉◢█▉██◣██▉ █◤ ˋ ▉▉▉█▇▉█▌▉█▇ ██▉█ ▉██▉█▇▉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24706.A.8C0.html

06/05 17:01, 7年前 , 1F
我打電話給你 你怎沒接?
06/05 17:01, 1F

06/05 17:10, 7年前 , 2F
= =?您是?
06/05 17:10, 2F

06/05 17:12, 7年前 , 3F
開玩笑的了 你第一張圖號碼記得蓋掉
06/05 17:12, 3F
※ 編輯: coffee1205 (175.180.64.147 臺灣), 06/05/2019 17:13:12 ※ 編輯: coffee1205 (175.180.64.147 臺灣), 06/05/2019 17:17:12

06/05 17:17, 7年前 , 4F
感謝告知!!!
06/05 17:17, 4F

06/06 02:09, 7年前 , 5F
我也用小米9se,只用中華,插在sim2沒遇過斷網問題
06/06 02:09, 5F

06/06 09:03, 7年前 , 6F
中華的似乎沒這個問題,我用家人的卡就沒這問題
06/06 09:03, 6F

06/10 16:23, 7年前 , 7F
之星網路很容易斷線
06/10 16:23, 7F
文章代碼(AID): #1SzuAYZ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uAYZ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