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ZF6 4K60P錄影有時間限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新三寶:香蕉 鹿茸 太陽餅)時間7年前 (2019/06/05 14:45), 7年前編輯推噓21(24333)
留言60則, 4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買了機神ZF3當備用機 目前ZF3真是頭好壯壯 後來見到HTC快倒快倒 買一台U11+當紀念 現在 看到ZF6很有興趣(因為ZF3給我印象不錯) 有通話錄音,支援VoWiFi方便在美國的我接聽收簡訊(亞太真他媽的方便!),又全螢幕,電容量又大,沒OIS倒是還好,還能外接儲存卡 但是4K錄影時間限制(10分鐘)對我來說是困擾 因為工作上,有時需要在長時間會議裡,錄影存證,記錄 十分鐘4K錄影根本不夠用 這功能很關鍵,有人知道這是真的嗎? 還有 如果要買以下功能 1. 全螢幕 2. 支援亞太VoWiFi 3. 通話錄音 4. 長時間4K錄影 5. 855處理器 其他無所謂 目前有什麼選擇?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2Q4D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3.228.74.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17140.A.0B1.html

06/05 14:48, 7年前 , 1F
錄影存證有需要拍到4K嗎?
06/05 14:48, 1F
有,因為有些PPT投影上去,4K拍的會比較清楚

06/05 14:49, 7年前 , 2F
保固對我來說不重要,因為人在美國,壞了有保固也一
06/05 14:49, 2F

06/05 14:49, 7年前 , 3F
樣沒用,曾考慮過1+7,但是1+7沒通話錄音,也不支援
06/05 14:49, 3F

06/05 14:49, 7年前 , 4F
亞太VoWiFi,
06/05 14:49, 4F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14:50:38

06/05 14:51, 7年前 , 5F
我也覺得幹嘛一定要4K?
06/05 14:51, 5F
如果你拍攝時,順便要拍商標,文件,文字細節,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06/05 14:51, 7年前 , 6F
能錄影存證的話還是買台攝影機吧..
06/05 14:51, 6F
考慮到輕便,帶手機隨手拍才方便,帶攝影機太累贅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14:55:01

06/05 14:53, 7年前 , 7F
目前4k 錄影都會有過熱的問題 有沒時間限制的?
06/05 14:53, 7F
蘋果有?不過他不是全螢幕,加上通話錄音要JB,暫時不考慮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14:57:06

06/05 14:59, 7年前 , 8F
裝4k監視器在會議室囉
06/05 14:59, 8F

06/05 15:03, 7年前 , 9F
空集合 Zenfone6已經符合很多了
06/05 15:03, 9F

06/05 15:04, 7年前 , 10F
如果是吃飯的傢伙,還是買台專用攝錄機吧
06/05 15:04, 10F

06/05 15:04, 7年前 , 11F
而且錄影期間都不能用手機也很不方便
06/05 15:04, 11F

06/05 15:08, 7年前 , 12F
不是有小台的4K攝影機
06/05 15:08, 12F

06/05 15:11, 7年前 , 13F
會議用的不是通常都直接拿Sony攝影機嗎
06/05 15:11, 13F

06/05 15:11, 7年前 , 14F
這隻手機應該還沒出生,小攝影機比較勝任
06/05 15:11, 14F

06/05 15:27, 7年前 , 15F
手機嘛就算有4k...錄影也不一定清楚,建議攝影機
06/05 15:27, 15F

06/05 15:36, 7年前 , 16F
沒要求,就湊合著用,有要求還不讓專業的來??
06/05 15:36, 16F

06/05 15:38, 7年前 , 17F
別說zf6 長時間4k有那台手機撐的住 空集合無解
06/05 15:38, 17F

06/05 15:39, 7年前 , 18F
長工作需求不買攝影機才奇怪 手機是通用 又不是神
06/05 15:39, 18F

06/05 15:48, 7年前 , 19F
有種東西叫攝影機
06/05 15:48, 19F

06/05 15:59, 7年前 , 20F
拿ZenFone3錄? zen3錄4k至少可以錄一個半小時
06/05 15:59, 20F

06/05 16:02, 7年前 , 21F
錄投影片需要60fps嗎? 30fps就可以了吧
06/05 16:02, 21F
4K30P也是有時間限制(10分?30分)不是嗎?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16:04:06

06/05 16:03, 7年前 , 22F
zf3的4k是30fps,原po要的是4k60fps,老實說這種專業
06/05 16:03, 22F

06/05 16:03, 7年前 , 23F
需求我也覺得買專門攝影器材比較好
06/05 16:03, 23F

06/05 16:09, 7年前 , 24F
印象看尊嚴網寫30p 10分,60p 5分
06/05 16:09, 24F

06/05 16:09, 7年前 , 25F
另外Zf3我有谷歌到錄4k無時間限制的文章,好像是把
06/05 16:09, 25F

06/05 16:09, 7年前 , 26F
錄影儲存位置改成記憶卡即可,接著看記憶卡容量多
06/05 16:09, 26F

06/05 16:09, 7年前 , 27F
大就能錄多久
06/05 16:09, 27F

06/05 16:10, 7年前 , 28F
06/05 16:10, 28F

06/05 16:12, 7年前 , 29F
不好意思看錯,文章裡寫的是把儲存位置改成手機內
06/05 16:12, 29F

06/05 16:12, 7年前 , 30F
部空間,不是記憶卡
06/05 16:12, 30F

06/05 16:14, 7年前 , 31F
要看細節的話Bit rate也是個問題吧
06/05 16:14, 31F

06/05 16:26, 7年前 , 32F
你的投影機可以投4k嗎?
06/05 16:26, 32F

06/05 16:28, 7年前 , 33F
4K30不會過熱 換APP錄影可以無限長錄到沒空間吧
06/05 16:28, 33F

06/05 16:36, 7年前 , 34F
你的需求根本是需要一台專門的器材@@
06/05 16:36, 34F

06/05 16:38, 7年前 , 35F
那用2k錄影啊
06/05 16:38, 35F

06/05 16:41, 7年前 , 36F
之前4k可以錄到沒電的就只有sony旗艦 現在不確定
06/05 16:41, 36F

06/05 16:46, 7年前 , 37F
秒選紅魔3
06/05 16:46, 37F

06/05 16:48, 7年前 , 38F
我想說這ID這麼面熟,原來是最近的八卦名人啊,溼敬溼敬

06/05 16:54, 7年前 , 39F
就算要4k 要60fps幹啥==再說投影機有支援嗎
06/05 16:54, 39F

06/05 16:58, 7年前 , 40F
4K 60fps 要長時間穩定 手機只有iPhone了啊
06/05 16:58, 40F

06/05 16:58, 7年前 , 41F
之前拍攝網路節目 副機用8+ 很穩定
06/05 16:58, 41F

06/05 17:13, 7年前 , 42F
見鬼了,你需要的是專業攝影器材吧。
06/05 17:13, 42F

06/05 17:17, 7年前 , 43F
買yi+ 4k錄好錄滿。別說沒空間重量...
06/05 17:17, 43F

06/05 17:27, 7年前 , 44F
完全就是在反串的感覺
06/05 17:27, 44F

06/05 17:31, 7年前 , 45F
吃飯的工具在那裡省 看不懂
06/05 17:31, 45F

06/05 17:39, 7年前 , 46F
那現在是用甚麼錄?U11+?
06/05 17:39, 46F

06/05 17:48, 7年前 , 47F
三星S10 錄影沒限時
06/05 17:48, 47F

06/05 17:49, 7年前 , 48F
看到空集合 真的笑翻
06/05 17:49, 48F

06/05 17:50, 7年前 , 49F
zf6沒有就開始檢討使用者
06/05 17:50, 49F

06/05 18:17, 7年前 , 50F
S10+散熱好,錄影品質也很不錯,可以考慮
06/05 18:17, 50F

06/05 19:04, 7年前 , 51F
想請問如果是4k30錄影的話 還會有10分鐘限制嗎
06/05 19:04, 51F

06/05 19:17, 7年前 , 52F
iPhone 記得沒錄影限制
06/05 19:17, 52F

06/05 19:28, 7年前 , 53F
iphone沒有,上次我才用XS Max 4K60錄影錄了快一小
06/05 19:28, 53F
看樣子iPhone才是最佳解了,雖然他有瀏海

06/05 19:28, 7年前 , 54F
06/05 19:28, 54F

06/05 19:41, 7年前 , 55F
u12+的4k 30fps沒有錄影時間限制,只可惜它是s845
06/05 19:41, 55F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19:55:41

06/05 20:02, 7年前 , 56F
不要說4K30 連1080P60都限10分鐘 昨天m01有人先提
06/05 20:02, 56F

06/05 20:02, 7年前 , 57F
我晚上去直營店確定過
06/05 20:02, 57F

06/05 20:08, 7年前 , 58F
沒OIS以後推攝影,結果1080P60限十分鐘,真得有風格
06/05 20:08, 58F

06/05 20:15, 7年前 , 59F
錄影機才能顯示你的專業,手機不適合。太LOW了
06/05 20:15, 59F
呵呵~帶錄影機顯示專業?林北還沒慘到需要這樣顯示專業 ※ 編輯: appledavid (23.228.74.58 美國), 06/05/2019 20:45:15

06/06 09:00, 7年前 , 60F
你乾脆買個gopro不是更好…
06/06 09:00, 60F
文章代碼(AID): #1SzsKK2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sKK2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