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只剩apple手機可買了嗎已刪文
有個蘋果手機愛用者提出的問題,
不是我。
他說在這裡常常看到安卓手機的缺陷。
我統整一下
LG-跳水、價格跳水很積極。
三星-爆炸、行動炸彈。
華碩-喝咖啡、七進七出。
華為、小米、OPPO-個人資訊收集機。
HTC-就是一家快倒的品牌,推不出新機,推了也沒人買。
===========================
蘋果 市佔率高,年輕人都在用。
以下省略。
肥肥我沒用過蘋果。
蘋果真的那麼好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3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08879.A.E9D.html
→
06/05 12:28,
7年前
, 1F
06/05 12:28, 1F
推
06/05 12:29,
7年前
, 2F
06/05 12:29, 2F
噓
06/05 12:29,
7年前
, 3F
06/05 12:29, 3F
→
06/05 12:30,
7年前
, 4F
06/05 12:30, 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