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只剩apple手機可買了嗎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兩百萬伏特的熱情)時間7年前 (2019/06/05 12:27),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個蘋果手機愛用者提出的問題, 不是我。 他說在這裡常常看到安卓手機的缺陷。 我統整一下 LG-跳水、價格跳水很積極。 三星-爆炸、行動炸彈。 華碩-喝咖啡、七進七出。 華為、小米、OPPO-個人資訊收集機。 HTC-就是一家快倒的品牌,推不出新機,推了也沒人買。 =========================== 蘋果 市佔率高,年輕人都在用。 以下省略。 肥肥我沒用過蘋果。 蘋果真的那麼好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35.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08879.A.E9D.html

06/05 12:28, 7年前 , 1F
sony
06/05 12:28, 1F

06/05 12:29, 7年前 , 2F
pixel啊
06/05 12:29, 2F

06/05 12:29, 7年前 , 3F
LG會跳水是活在多少年前?
06/05 12:29, 3F

06/05 12:30, 7年前 , 4F
不用管他 然後自D
06/05 12:30, 4F
文章代碼(AID): #1SzqJFw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qJFw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