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onePlus 7 Pro vs LG G8 拍攝比對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時間7年前 (2019/06/06 01:3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作者有等1+7P的更新 不過到昨天似乎還是沒收到最新 白天 OnePlus 7 Pro Vs LG G8 Camera Comparison | Houston We Have A Winner Here ! https://youtu.be/9G_GKA3TaEc
夜間 OnePlus 7 Pro Vs Lg G8 Camera Comparison | LOW LIGHT ONLY !! | Who's Your Daddy !! https://youtu.be/mgfk98G00bU
低光源變焦放大..這邊很明顯就看到LG的風格傳統 降噪+銳化、抹除 這樣還不如不要用IMX363 12MP,用回去16MP IMX519搞不好比較好 ---------------------------------------------------------------------------- One more thing.. Oneplus 7 Pro Wide Angle Camera HACK !! | Easy Fix | NO ROOT NEEDED ! https://youtu.be/UgdMvEMqhII
依照影片打那串碼 (應該是工程模式) 就能用超廣錄影了 1+7P 明明就能用 關起來幹嘛,還有 我猜 Reno 10X也一個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56099.A.615.html

06/06 02:18, 7年前 , 1F
感覺純拍照的話,G8樂勝欸
06/06 02:18, 1F

06/06 02:34, 7年前 , 2F
1+7p的演算法感覺有點怪 我在黃光室拍照顏色竟然是
06/06 02:34, 2F

06/06 02:34, 7年前 , 3F
綠的 遮住第二顆鏡頭拍才能拍出接近現實的黃色
06/06 02:34, 3F

06/06 02:42, 7年前 , 4F
用了IMX363,還是比起G7進步很多呀,照片也頗自然
06/06 02:42, 4F

06/06 12:02, 7年前 , 5F
G8整體看下來非常好啊.
06/06 12:02, 5F
文章代碼(AID): #1Sz_r3O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_r3O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