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下V30收音的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閃開讓專業的來~~~)時間7年前 (2019/06/11 12:13),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聽說很多比較沒那麼多資金的人 用V30 V20 收音(錄影的收音) 想知道假如用V30 還需要接一個收音的嗎? 這樣會收得更準嗎? 還是不需要了? 3q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M-V300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3.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226380.A.842.html

06/11 12:20, 7年前 , 1F
不需要 本身就很強了
06/11 12:20, 1F

06/11 12:22, 7年前 , 2F
LG收音是目前手機第一 不需要
06/11 12:22, 2F

06/11 12:27, 7年前 , 3F
V20有三組麥克風,錄影時還可以調整收音方向指向性
06/11 12:27, 3F

06/11 12:27, 7年前 , 4F
收音,其他廠牌手機很少有這個功能,雖然我也不太
06/11 12:27, 4F

06/11 12:27, 7年前 , 5F
會用。
06/11 12:27, 5F

06/11 12:42, 7年前 , 6F
LG 收音/錄音的效果真的很好 算是少數重視這塊的手
06/11 12:42, 6F

06/11 12:42, 7年前 , 7F
機品牌
06/11 12:42, 7F

06/11 16:17, 7年前 , 8F
超級立體的
06/11 16:17, 8F

06/11 17:52, 7年前 , 9F
收人聲範圍的非常夠用 如果要收高音或低音樂器效果
06/11 17:52, 9F

06/11 17:52, 7年前 , 10F
還是沒有zoom之類的低階錄音器材好
06/11 17:52, 10F
文章代碼(AID): #1S_ofCX2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_ofCX2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