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vivo nex(單螢幕) 9.0來啦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尬)時間7年前 (2019/06/10 11:53), 7年前編輯推噓20(20019)
留言39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千呼萬喚,nex單螢幕的9.0終於來啦,台版的哦,比左岸慢了不少時間呢。 也比v11i(mtk)慢了一個多月,不過還是來囉。 https://i.imgur.com/X2SjC2F.jpg
更新後小感 整體流暢度小提昇(原本就很好了),不過現在開app變更快,開機畫面變醜,原本藍色X很 有科技感,開發者模式依然閃小黃條(左岸最近更新,據說不會了),app分割依然只有幾 個app可用... (基本上自己安裝的都不給分割畫面,除了line等幾個通訊軟體可以),深 色模式不錯,指紋辨識動畫變多,而且好像有提升一點辨識速度,遊戲魔盒跟上一版沒啥 差別... 原本強制只能一分鐘後鎖上app,更新後有其他選項可選了。 https://i.imgur.com/t73MhR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6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138809.A.56D.html ※ 編輯: podoioco (110.26.62.14 臺灣), 06/10/2019 11:53:52

06/10 11:54, 7年前 , 1F
反觀
06/10 11:54, 1F

06/10 11:57, 7年前 , 2F
反觀?
06/10 11:57, 2F

06/10 11:58, 7年前 , 3F
反觀那家更新出包兩次啦
06/10 11:58, 3F

06/10 12:05, 7年前 , 4F
ZF4還沒來
06/10 12:05, 4F

06/10 12:05, 7年前 , 5F
南投9.0很早就來了嗎?? 南投人也太幸運了吧
06/10 12:05, 5F
哈哈,是左岸。

06/10 12:05, 7年前 , 6F
終於更新到8.0了!!待會立刻來下載
06/10 12:05, 6F

06/10 12:06, 7年前 , 7F
打錯是9.0
06/10 12:06, 7F
興奮到打錯字XD

06/10 12:09, 7年前 , 8F
住南投的人也太爽了吧==竟然可以提早更新喔
06/10 12:09, 8F

06/10 12:17, 7年前 , 9F
笑死
06/10 12:17, 9F

06/10 12:18, 7年前 , 10F
想買nex單螢幕版,哪裡還有賣嗎?
06/10 12:18, 10F
買新不買舊,如果真想買,建議買二手的就好,隔壁版找看看。

06/10 12:57, 7年前 , 11F
沒有比左岸慢很久 這次更新的重點是 funtouch 9 左
06/10 12:57, 11F

06/10 12:57, 7年前 , 12F
岸的funtouch 也才上禮拜更新的
06/10 12:57, 12F

06/10 13:32, 7年前 , 13F
祖國人吧
06/10 13:32, 13F

06/10 13:46, 7年前 , 14F
新的是指那隻?
06/10 13:46, 14F
reno 10x zf6之類的呀,nex也出快一年囉。

06/10 13:53, 7年前 , 15F
10x的確真的很美 很心動
06/10 13:53, 15F
原本想賣了nex換10x或是zf6,不給這次更新蠻有感的,換換病暫時沒了。

06/10 14:05, 7年前 , 16F
更新後順暢度還不錯,應該不用雙清
06/10 14:05, 16F
我沒雙清XD

06/10 14:37, 7年前 , 17F
這隻使用起來真的沒什麼好挑的,電量大,全螢幕,
06/10 14:37, 17F

06/10 14:37, 7年前 , 18F
最近出來的手機不都這樣
06/10 14:37, 18F
可惜沒超廣角鏡頭Q.Q

06/10 15:27, 7年前 , 19F
不知道耗電量會不會增加
06/10 15:27, 19F
要使用個幾天才知道,目前是沒什麼感覺特別耗電哦。 ※ 編輯: podoioco (110.26.62.14 臺灣), 06/10/2019 16:15:03

06/10 17:08, 7年前 , 20F
這支缺超廣角和NFC。
06/10 17:08, 20F

06/10 19:10, 7年前 , 21F
連V11i也吃到pie了哦!
06/10 19:10, 21F
是的,一個月前吃pie了。

06/10 19:32, 7年前 , 22F
18年很多手機都沒廣角吧
06/10 19:32, 22F

06/10 19:38, 7年前 , 23F
內建的簡約天氣widget被砍了我難過...很喜歡那個簡
06/10 19:38, 23F

06/10 19:38, 7年前 , 24F
約造型
06/10 19:38, 24F

06/10 19:46, 7年前 , 25F
終於來啦!
06/10 19:46, 25F
※ 編輯: podoioco (110.50.161.241 臺灣), 06/10/2019 20:43:38

06/10 21:14, 7年前 , 26F
通知終於正常運作了...
06/10 21:14, 26F

06/11 04:22, 7年前 , 27F
感謝分享,已更新
06/11 04:22, 27F

06/11 19:57, 7年前 , 28F
問一下,有人更新後充電時,充電圖案會一直顯示的嗎
06/11 19:57, 28F

06/11 19:58, 7年前 , 29F
之前照網路上的方法,把always on display設定成
06/11 19:58, 29F

06/11 19:58, 7年前 , 30F
開始00:00 結束00:01,充電圖案一秒後就會消失
06/11 19:58, 30F

06/11 19:59, 7年前 , 31F
更新後這方法就失效了,充電時,充電圖案一直在
06/11 19:59, 31F

06/11 19:59, 7年前 , 32F
螢幕中間亮著 = =
06/11 19:59, 32F
我是開啟aod,然後把感應器的地方用東西遮住,螢幕就全黑了... 不知道有沒有更好大 方法? ※ 編輯: podoioco (39.10.190.83 臺灣), 06/12/2019 00:41:21

06/12 01:18, 7年前 , 33F
應該沒有,現在只要AOD關掉就會出現充電符號,要嘛
06/12 01:18, 33F

06/12 01:18, 7年前 , 34F
就是充電時螢幕朝下蓋住感光,要嘛就是開AOD,AOD開
06/12 01:18, 34F

06/12 01:18, 7年前 , 35F
著時充電圖就會消失,這樣就可以避免烙印,AOD其實
06/12 01:18, 35F

06/12 01:18, 7年前 , 36F
會一直自動換位置,我開了用了近半年沒有烙印,目
06/12 01:18, 36F

06/12 01:18, 7年前 , 37F
前大概只能這麼做了
06/12 01:18, 37F

06/12 03:08, 7年前 , 38F
開發者小黃條用輕芒通知清理擋不住了,有其它解嗎?
06/12 03:08, 38F
到應用程式裡面找到VIVO服務,把資料清除就沒小黃條了,但是每次重開都要再做一次一 樣的動作。 https://i.imgur.com/KevBqKw.jpg
※ 編輯: podoioco (39.10.190.83 臺灣), 06/12/2019 12:26:55

06/12 14:53, 7年前 , 39F
感謝解答~希望能趕快再更新
06/12 14:53, 39F
文章代碼(AID): #1S_TGvL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_TGvL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