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版上大大僑生若跳其他電信
續標題:,保證金還要在付一次嗎?
例如現在我是大哥大,想要跳到中華469。
目前是空約狀態中,大哥大送我12月免合約。
可續約,也可以跳去其他電信。
希望大大給我解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3.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128491.A.4CE.html
推
06/10 09:05,
7年前
, 1F
06/10 09:05, 1F
→
06/10 09:05,
7年前
, 2F
06/10 09:05, 2F
→
06/10 11:28,
7年前
, 3F
06/10 11:28,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13
25
109
22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