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msung Galaxy S10+ 新增超廣角夜間模式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老貓)時間7年前 (2019/06/09 18:43),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下午更新(619.70MB),晚上就先跑去拍 https://iqmore.tw/samsung-galaxy-s10-ultra-wide-camera-night-mode-news 三星真的是在玩逐步彩蛋解鎖,在4月底 Samsung釋出更新檔,更新之後就多了 「夜間模式」(Night Mode),原本在夜裡已經拍的很亮的模式, 進化讓暗部的地方更為明亮。只是當時在夜景拍照時只有原本的廣角鏡頭可以使用, 現在多了超廣角夜間模式的選擇,在構圖與拍照上更為輕鬆!拍照過程完全相同, 只要手動切到夜間模式後,選擇好鏡頭後,在拍照時只要手持幾秒鐘即可完成! 老貓在本篇就以Samsung Galaxy S10+來進行示範。 實際感受方面,以廣角鏡頭與超廣角鏡頭來說, 還是會以廣角鏡的夜景效果最好,畢竟還有大光圈加持。 但是在夜間模式來說,超廣角加了夜間模式後整體的升級蠻大的。 可以有些角度的挑選來說,讓拍照者多了一種新的選擇。 -- 順手點個讚,掌握科技最新資訊! 老貓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C.iqmore 老貓測3C http://iqmore.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2.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077039.A.781.html

06/09 19:08, 7年前 , 1F
不知Note9 有沒有機會有
06/09 19:08, 1F

06/09 19:25, 7年前 , 2F
誰的note9有廣角鏡。。
06/09 19:25, 2F

06/09 19:29, 7年前 , 3F
想推廣部落格至少也貼張照片來參考一下吧…
06/09 19:29, 3F

06/09 19:50, 7年前 , 4F
想推廣還這麼不用心
06/09 19:50, 4F

06/10 11:52, 7年前 , 5F
點進去才有點閱阿
06/10 11:52, 5F
文章代碼(AID): #1S_EBlU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_EBlU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