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htc將在3Q推出特別為印度市場設計的手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eray)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3:17),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FnFC3B 新德里訊: 台灣智能手機製造商 HTC正準備推出的本財年第三季度特別為印度市場訂製的手機, 稍早前htc亦透露了準備收購NOKIA在印度清奈的手機製造工廠,這強調了國際品牌包括 小米和三星著重在手機市場增長最快速的市場上布局的重要性。 張嘉臨“我們第三季度的計劃,我們在印度的全球推出引進的儀器,是專門為印度消費者 設計的。" 他補充說,印度將成為htc進軍新興市場的試驗台,拓展印度市場將有助於htc 的全球市佔。該公司將在其他市場在全球晚些時候推出該設備。 補充: Nokia清奈廠 宏達電可能考慮收購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404220428-1.aspx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印度「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昨天報導,宏達電財務 長張嘉臨表示,如果諾基亞清奈(Chennai)廠準備出售給微軟以外的第三方,宏達電可 能考慮加以收購。 張嘉臨指出,宏達電(HTC)正想方設法,要在激烈的競爭中以更好及更快的方式接觸印 度消費者。 張嘉臨對經濟時報說:「我樂於研究這項交易,因為整體的準備與調查研究工作,取決於 能否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假使那座(工廠)能夠達到這項目的(更好的消費者服務 ),我們會很樂於進一步加以研究。」 然而他澄清,他並不清楚諾基亞(Nokia)手機製造廠的現狀。 -------------------------------------------------------- 相比於中國這種高度開發擁擠與競爭的手機市場,印度無疑是高速增長以及尚未達到飽和 的市場,如果說2012~2014年是中國的智慧型手機的焦點,那麼2015~2017年肯定輪到印度了 再加上,中國廠商因為專利壁壘,如要進入印度市場必須繳交相關規費,無法使用他們最擅 長的高性價比策略, 因此中國廠商在印度無法擁有太多優勢 htc雖然站穩歐美市場,但在中國市場因為國內品牌強大的競爭力,一直未有所突破 因此印度市場已經是拯救該公司的最後的希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25.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66230.A.246.html

04/23 13:17, , 1F
3Q -> Q3
04/23 13:17, 1F

04/23 13:19, , 2F
看到3Q還以為是什麼感謝祭~(誤
04/23 13:19, 2F

04/23 13:22, , 3F
htc早就有在印度佈局,效果如何就.....
04/23 13:22, 3F

04/23 13:25, , 4F
3Q雞排
04/23 13:25, 4F

04/23 13:25, , 5F
hTC Kobe
04/23 13:25, 5F

04/23 13:42, , 6F
要來個512ram嗎...
04/23 13:42, 6F

04/23 13:46, , 7F
之前htc explore就是在印度首發的XDD
04/23 13:46, 7F

04/23 13:47, , 8F
explorer
04/23 13:47, 8F

04/23 13:58, , 9F
為印度? 把512M ram 的拿出來就好啦!幹嘛設計!
04/23 13:58, 9F

04/23 14:09, , 10F
還有錢收購喔XD
04/23 14:09, 10F

04/23 14:24, , 11F
3Q9527
04/23 14:24, 11F

04/23 14:28, , 12F
768ram正夯
04/23 14:28, 12F

04/23 14:31, , 13F
弄個防狼電擊功能應該可以大賣
04/23 14:31, 13F

04/23 14:36, , 14F
3Q雞排好吃XDD
04/23 14:36, 14F

04/23 14:52, , 15F
弄個報警實體熱鍵吧,不過印度警察也…
04/23 14:52, 15F

04/23 14:54, , 16F
或是摔到地上會有高分貝警報加防狼噴霧
04/23 14:54, 16F

04/23 15:01, , 17F
復刻四天王機讓印度人有深刻體驗經驗
04/23 15:01, 17F

04/23 15:03, , 18F
512RAM還沒清完嗎?
04/23 15:03, 18F

04/23 15:43, , 19F
3Q ~
04/23 15:43, 19F

04/23 16:28, , 20F
3Q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用法 ._. 有時候後面加年份
04/23 16:28, 20F

04/23 18:03, , 21F
那邊有錢的就直接用蘋果了……工程師這種白領(對
04/23 18:03, 21F

04/23 18:03, , 22F
工程師在那邊是白領高薪階級)倒是偏好***或索尼 h
04/23 18:03, 22F

04/23 18:03, , 23F
廣告是有看過 但拿在手上的就沒看過了XD
04/23 18:03, 23F

04/23 19:17, , 24F
感謝祭XD
04/23 19:17, 24F
文章代碼(AID): #1LE81M96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81M96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