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付卡轉吃到飽 保留門號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Camel)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2:4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替朋友代發也是第一次在本板發文,請多指教與包涵 朋友目前是台哥大3G預付卡,想轉成吃到飽 問客服是說預付卡轉月租要半年後才能綁約 但這個門號用很久了不想換號碼 想請問轉月租可以雙NP解除綁約限制嗎? 另外非學生無購機低通話吃到飽是689(3G)轉798(4G)這樣最划算嗎?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7.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64310.A.F25.html

04/23 13:48, , 1F
不用這麼麻煩 你先轉去中華188 記得不要有合約
04/23 13:48, 1F

04/23 13:49, , 2F
什麼服務都不掛 辦完當場說要NP 付完240
04/23 13:49, 2F

04/23 13:50, , 3F
接下來到台哥直營門市辦NP 689學專
04/23 13:50, 3F

04/23 13:52, , 4F
如果學專689要升4G 等門號開通 再去直營升成4G
04/23 13:52, 4F

04/23 13:56, , 5F
樓上看一下內文 原PO寫"非學生" 叫他去直營辦689?
04/23 13:56, 5F

04/23 14:04, , 6F
台灣直營辦689 NP不用學生證你不知道嗎?
04/23 14:04, 6F

04/23 14:05, , 7F
那可能是想洗我 只好鼻子摸摸去通訊行
04/23 14:05, 7F

04/23 14:06, , 8F
不過也還好去通訊行 退傭比直營多太多了
04/23 14:06, 8F

04/23 14:10, , 9F
直營缺點是沒辦法退佣 手機折扣又超少 這我不否認
04/23 14:10, 9F

04/23 14:19, , 10F
算是有退啦 反正也是要綁手機@@"
04/23 14:19, 10F

04/23 14:41, , 11F
通訊行有被限制3個月 直營沒有限制
04/23 14:41, 11F
文章代碼(AID): #1LE7ZMy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7ZMy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