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ne螢幕截圖功能每台電腦不一樣?已回收
我有點後知後覺發現Line電腦版原來更新之後有截圖功能
已經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更新有的
因為平常有在玩團購覺得截圖很方便
但我家跟筆電的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都有截圖功能
可是公司的卻沒有截圖功能
我確認過版本是最新的沒錯
為了確認我還砍掉重灌也是一樣
有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有點強迫症狀發作
覺得公司的line沒有截圖功能就不對~~~
然後我搜尋版上好像沒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如果我眼殘沒有搜尋好可以跟我講><
但如果有人願意或也有這主問題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62.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61266.A.22E.html
推
04/23 12:33, , 1F
04/23 12:33, 1F
推
04/23 12:38, , 2F
04/23 12:38, 2F
推
04/23 12:43, , 3F
04/23 12:43, 3F
→
04/23 12:44, , 4F
04/23 12:44, 4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