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ine螢幕截圖功能每台電腦不一樣?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美耐板米娜)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1: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點後知後覺發現Line電腦版原來更新之後有截圖功能 已經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更新有的 因為平常有在玩團購覺得截圖很方便 但我家跟筆電的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都有截圖功能 可是公司的卻沒有截圖功能 我確認過版本是最新的沒錯 為了確認我還砍掉重灌也是一樣 有沒有人有一樣的問題?? 有點強迫症狀發作 覺得公司的line沒有截圖功能就不對~~~ 然後我搜尋版上好像沒有人問過這個問題 如果我眼殘沒有搜尋好可以跟我講>< 但如果有人願意或也有這主問題可以跟我一起討論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62.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61266.A.22E.html

04/23 12:33, , 1F
我公司的電腦也沒有截圖
04/23 12:33, 1F

04/23 12:38, , 2F
XP?
04/23 12:38, 2F

04/23 12:43, , 3F
XP預設只能更新到3.9的樣子 截圖是4.0的
04/23 12:43, 3F

04/23 12:44, , 4F
http://goo.gl/aBbnnK Instant_Mess有人提供安裝黨
04/23 12:44, 4F
文章代碼(AID): #1LE6po8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E6po8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