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3接上拔除磁充線造成程式異常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回春堂朱二)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2:16),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又來請教大家了 之前4.4版接上跟拔下磁充線時 我桌面的天氣小工具會閃爍一下 之後更新上5.0.2 今天開twitch app看實況時 我把手機接上磁充 twitch app就無預警自動關閉了 我後來又試了幾次發現只要接上或拔下磁充twitch app就會自動關閉 想請問版上有Z3的大大也會這樣嗎?? 這是程式問題還是我的Z3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5.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12169.A.FC4.html

04/22 22:20, , 1F
很多app只要磁充接上或拔下就會重啟 z1開始就會了
04/22 22:20, 1F

04/22 22:22, , 2F
z3c也會關閉 之前4.4是重整
04/22 22:22, 2F

04/22 22:39, , 3F
Disable Desk Dock
04/22 22:39, 3F

04/22 22:43, , 4F
查了一下 好像只有root跟xposed才能解決了...
04/22 22:43, 4F

04/22 22:50, , 5F
z3也會
04/22 22:50, 5F

04/22 23:14, , 6F
接磁充…本來就會這樣
04/22 23:14, 6F

04/23 00:24, , 7F
APP問題,Hit FM 的官方 APP 也會
04/23 00:24, 7F

04/23 02:59, , 8F
正常
04/23 02:59, 8F

04/23 07:39, , 9F
會 而且有時候還會跳出我防水蓋沒蓋好…
04/23 07:39, 9F

04/23 12:36, , 10F
新版開機或拔電都會提醒蓋防水蓋,你可以取消提醒
04/23 1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LDwqf_4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wqf_4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