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小米 4i 可能五月在台上市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I like watching TV)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2:13), 編輯推噓19(20115)
留言36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eprice 網站 八核塑料殼 售價六五折?小米 4i 可能五月在台上市 http://ppt.cc/ebuo 心得評論: 小米將會於本月 23 日發表全新的手機小米 4i 根據目前的消息 小米 4i 預計定價大約在台幣 6,500 元左右 五月份就會在台灣推出 小米 4i規格如下: 採 Qualcomm S615 八核心處理器 2GB RAM、16GB ROM 5 吋的 1920 x 1080 螢幕 相機方面會是 1300 萬像素與 500 萬像素的組合 預載 Android 5.0 電池容量:目前未知 去年小米手機 3 推出時 因為不支援 4G LTE 因此並未如之前的小米手機一樣轟動 之後小米一些受注目的新機並未在台銷售 也讓小米的聲勢下降不少 希望這次小米推出的新機 能涵蓋各電信業者的 4G 頻段 這樣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 部落格 紀錄我的生活 http://ilikewatchingtv.blogspot.tw 勝人者力 自勝者強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老子 道德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5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11993.A.37D.html

04/22 22:15, , 1F
洨米一直都沒有700mhz吧 6500不如買子龍機
04/22 22:15, 1F

04/22 22:18, , 2F
3888的酷派f2好像規格差不多?雖然有後門XD
04/22 22:18, 2F

04/22 22:22, , 3F
S615?? 這.......
04/22 22:22, 3F

04/22 22:25, , 4F
6500買S615不如貼490買ZF2
04/22 22:25, 4F

04/22 22:26, , 5F
zenfone 2 樂勝
04/22 22:26, 5F

04/22 22:26, , 6F
s615的垃圾
04/22 22:26, 6F

04/22 22:26, , 7F
小米從3後越來越沒競爭力,米4我到手沒五天就賣,
04/22 22:26, 7F

04/22 22:26, , 8F
手邊只剩1隻米3
04/22 22:26, 8F

04/22 22:27, , 9F
另外紅米到底甚麼時候才要升4.4.2 ?????????
04/22 22:27, 9F

04/22 22:27, , 10F
小米 4ni?
04/22 22:27, 10F

04/22 22:31, , 11F
還不如買酷派F2小米洗洗睡
04/22 22:31, 11F

04/22 22:31, , 12F
紅米還沒升4.4?也太慘
04/22 22:31, 12F

04/22 22:32, , 13F
小米不是台灣已經轉型為手機配件廠商
04/22 22:32, 13F

04/22 22:33, , 14F
還在615
04/22 22:33, 14F

04/22 22:33, , 15F
過氣了,寧可當子龍
04/22 22:33, 15F

04/22 23:10, , 16F
S615? 還是拼人品好了
04/22 23:10, 16F

04/22 23:49, , 17F
這支應該是全頻機喔!
04/22 23:49, 17F

04/22 23:53, , 18F
一直回傳資料給祖國...
04/22 23:53, 18F

04/22 23:54, , 19F
立馬被子龍斬首
04/22 23:54, 19F

04/22 23:59, , 20F
塑料版來台幹麻的
04/22 23:59, 20F

04/23 00:01, , 21F
既不是旗艦也不是紅米系列
04/23 00:01, 21F

04/23 00:34, , 22F
這個台手機的系統升級之路一定相當和柯
04/23 00:34, 22F

04/23 00:34, , 23F
坎坷
04/23 00:34, 23F

04/23 01:06, , 24F
子龍你怎麼看?
04/23 01:06, 24F

04/23 01:35, , 25F
大陸廠商都這樣低價打出名號之後利潤就拉高了
04/23 01:35, 25F

04/23 07:01, , 26F
除了4g,其他米3都還比較好...
04/23 07:01, 26F

04/23 08:30, , 27F
當子龍 都比買小米強多了 = =
04/23 08:30, 27F

04/23 08:30, , 28F
想當初 買2S的時候 CP值爆表 現在的小米貴又爛
04/23 08:30, 28F

04/23 09:29, , 29F
劉zen:撈過界?
04/23 09:29, 29F

04/23 10:17, , 30F
S615就算了吧,再加上MIUI,這續航……
04/23 10:17, 30F

04/23 11:48, , 31F
正常的小米不賣,偏偏賣這種怪東西
04/23 11:48, 31F

04/23 12:00, , 32F
同意...洗洗睡吧 米Note不來來這作啥
04/23 12:00, 32F

04/23 12:25, , 33F
又來偷資料了....
04/23 12:25, 33F

04/23 16:01, , 34F
小米喔 略
04/23 16:01, 34F

04/23 20:47, , 35F
酷派F2 cp值超高
04/23 20:47, 35F

04/24 10:41, , 36F
這種規格還賣的比ZF2貴.......
04/24 10:41, 36F
文章代碼(AID): #1LDwnvD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wnvD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