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亞太電信是否4G 又掛了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2 20: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小弟的亞太4g一直顯示連線中斷 重開機也是一樣 不知台灣大是否也有這些情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4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705239.A.823.html

04/22 20:22, , 1F
斗六亞太4G正常使用中。
04/22 20:22, 1F

04/22 20:29, , 2F
嘉義4G網路超慢
04/22 20:29, 2F

04/22 20:43, , 3F
台哥正常
04/22 20:43, 3F

04/22 22:14, , 4F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04/22 22:14, 4F

04/22 22:24, , 5F
台哥正常
04/22 22:24, 5F
文章代碼(AID): #1LDv8NW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v8NW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