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充電中電量從100%掉到20%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玩火的狐狸)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4:39), 11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所示 這是怎樣啦xD http://i.imgur.com/z1c49zS.jpg
充完電我就繼續插著玩,剛剛重開機一次就變這樣 這是什麼法術?求解~~~ 手機htc eye,5.0版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50.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84782.A.1B9.html

04/22 14:41, , 1F
跌幅還挺像股市走勢的
04/22 14:41, 1F

04/22 14:50, , 2F
1FXd
04/22 14:50, 2F

04/22 15:01, , 3F
機板GG 0800-088-858
04/22 15:01, 3F

04/22 15:10, , 4F
一樓給推
04/22 15:10, 4F

04/22 15:12, , 5F
請問一樓 這樣可以入場了嗎0.0?
04/22 15:12, 5F

04/22 15:55, , 6F
不是每個遊戲都可以插電玩還不掉電量的...
04/22 15:55, 6F
不是,我重開機前還是100%,開機後就變20% 而且我看fb看ptt看line看YouTube還有看信件跟更新商店而已啊……

04/22 16:11, , 7F
之前TABS有碰到相同情形 是換機板解決的 供您參考
04/22 16:11, 7F
要換到機板啊……這麼嚴重OAO 我打去客服了,他說等我充滿電再教我測試 附上新的電力截圖,我覺得滿驚悚的…… http://i.imgur.com/YLzaLEm.jpg
我一直都插著電源 斷層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

04/22 16:36, , 8F
HTC這次更新5.0不重置電量似乎會怪怪的,過去神調
04/22 16:36, 8F

04/22 16:36, , 9F
教無痛升級似乎已不適用這次升級
04/22 16:36, 9F
重置是恢復原廠嗎?我當時有恢復重設過耶(最痛的是line紀錄忘記備份-3-)

04/22 16:40, , 10F
可能電池容量忽然變五倍
04/22 16:40, 10F
神說今年給我5 ※ 編輯: mco520 (111.83.118.172), 04/22/2015 16:44:08
文章代碼(AID): #1LDq8k6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q8k6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