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深陷重力感應門 中國首批三星Galaxy S6 edge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支持htc,支持台灣貨)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0:36), 11年前編輯推噓16(17119)
留言3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387263.htm 深陷重力感應門 中國首批三星Galaxy S6 Edge問題多 品管出現了問題,再大的出貨量也並沒有什麼鬼用。之前曾有分析專家表 示,預計到今年年底三星Galaxy S6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將達到4600萬台。 而最新的預估則表明,Galaxy S6和S6 edge的實際出貨量很可能會超過5000 萬台。4月17日,中國官方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如期開賣。 許多網友都想要在第一時間入手體驗這款顏值爆表的三星最新旗艦,粉絲 的心情都十分高漲。不過近日有不少拿到第一批三星Galaxy S6 edge的網 友在百度貼吧中發言,表示其三星Galaxy S6 edge遇到了重力感應失靈的 問題。 據悉,不少網友在使用過三星「急速充電」的快充技術後,都出現了重力 感應失靈的問題。有的網友表示這其實是韌體上的問題,僅需恢復原廠設 置/強制關機再啟動都可以輕鬆解決。 也有網友認為,出現這問題其實是因為手機斷路的關係。第一批三星Galaxy S6 edge的品管存在一些問題,快充過熱後元件耐不住較高的溫度進而導致 斷路,出現不可逆的損壞。這麼說是因為貼吧裡有朋友出現問題後到維修站 刷機還得不到解決。這個問題及其它問題三星應有個回應才對。 大家都在人云亦云,一時半刻仍無法找到真正導致重力感應失靈的「元兇」 。大部分遇到此問題的網友只能通過換貨,甚至退貨來解決處理。官方對 此也未做出任何正面回應。 更有網友感嘆到「以前聽小夥伴老是說第一批的品質好,後面的就不怎麼 重視了,這回果斷第一時間入手,沒想到爆出這麼多問題,十分蛋疼。」 小編覺得品管問題壓根不會出現在三星這種國際一線廠商身上。不過由於 許多網友也反映了重力感應的問題,看來它確實是存在的,為何三星還遲 遲不現身給消費者們一個合理的解釋呢? 心得: 強國的S6發行不到一個禮拜就一堆人遇到問題了,更不要說是01早一個禮 拜拿到機子現在到處哀嚎的人XD。不過台灣的用戶抗議沒什麼用,倒是中 國那邊整你的方式很多,像是上次三星在遇到字庫門大規模死機也是等到 央視照三餐報導修理你才得到招回。該慶幸的是三星這次初期產量不足, 可能招回幾百萬台就可以解決問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4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670183.A.ECD.html

04/22 10:37, , 1F
手機會飄起來的意思嗎
04/22 10:37, 1F
※ 編輯: Rigaudon (140.114.47.203), 04/22/2015 10:38:22

04/22 10:43, , 2F
sensor 那麼簡單的東西還會有問題…
04/22 10:43, 2F

04/22 10:46, , 3F
鍵盤RD 工程師要出現了嗎( ′_>`)
04/22 10:46, 3F

04/22 10:49, , 4F
軟體工程師都是打鍵盤的沒錯啊
04/22 10:49, 4F

04/22 10:53, , 5F
可能以為工程師就是一定要蓋房子這樣
04/22 10:53, 5F

04/22 10:56, , 6F
04/22 10:56, 6F

04/22 10:57, , 7F
閱。
04/22 10:57, 7F

04/22 10:58, , 8F
三星螺絲鬆了,連快充技術也要繳學費
04/22 10:58, 8F

04/22 11:07, , 9F
第一批品質好?是那位告訴他的
04/22 11:07, 9F

04/22 11:27, , 10F
第一批常常是有可能工藝不佳但原料質最好的
04/22 11:27, 10F

04/22 11:29, , 11F
01那邊滿多人討論的 但這邊好像很少人提
04/22 11:29, 11F

04/22 11:29, , 12F

04/22 11:35, , 13F
給三星練功一下臭了嗎? 估計S7就是完整版了
04/22 11:35, 13F

04/22 11:36, , 14F
這麼擔心買練功產品的話,就等NOTE5或S7吧
04/22 11:36, 14F

04/22 11:41, , 15F
不知道S6有沒有旋轉門問題? S6和EDGE layout不同
04/22 11:41, 15F

04/22 11:42, , 16F
EDGE的重力感應器靠近CPU 有人懷疑因此導致某批出包
04/22 11:42, 16F

04/22 11:53, , 17F
溫度到底要多高才會把sensor燒壞啊...?
04/22 11:53, 17F

04/22 11:57, , 18F
不一定是溫度高,大電流一個沒控好,元件很快就擊
04/22 11:57, 18F

04/22 11:57, , 19F
穿了。
04/22 11:57, 19F

04/22 11:57, , 20F
算是第一批的少數個案 現在品質應該很穩定了
04/22 11:57, 20F

04/22 11:58, , 21F
所以似乎是固定某批出問題 M01有流傳一個批號...
04/22 11:58, 21F

04/22 12:48, , 22F
S6根本垃圾
04/22 12:48, 22F

04/22 12:49, , 23F
感謝大量測試用戶
04/22 12:49, 23F

04/22 12:54, , 24F
01問題開箱跟瑕疵一堆,品管真的不好
04/22 12:54, 24F

04/22 12:54, , 25F
看來今年三星真的渡不過死定了
04/22 12:54, 25F

04/22 12:56, , 26F
感謝各位beta tester 因為有你 三星才能發現問題在
04/22 12:56, 26F

04/22 12:56, , 27F
歐美販賣正常版本www
04/22 12:56, 27F

04/22 12:59, , 28F
推 三星狗XD
04/22 12:59, 28F

04/22 13:20, , 29F
趕緊買一隻s6e紀念這手機界的一代奸雄
04/22 13:20, 29F

04/22 13:22, , 30F
ID正確
04/22 13:22, 30F

04/22 13:24, , 31F
糞機
04/22 13:24, 31F

04/22 16:38, , 32F
beta tester
04/22 16:38, 32F

04/22 17:50, , 33F
==三星湊滿八門了沒==
04/22 17:50, 33F

04/22 18:21, , 34F
活該,愛買韓貨,反觀M9,雖然沒新進步,至少沒大
04/22 18:21, 34F

04/22 18:21, , 35F
毛病
04/22 18:21, 35F

04/22 23:29, , 36F
韓國爛手機
04/22 23:29, 36F

04/22 23:40, , 37F
04/22 23:40, 37F
文章代碼(AID): #1LDmadx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Dmadx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