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NP購機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herbhuai)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9:1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教家裡的長輩用智慧型手機後,入門的智慧型手機已經不敷長輩使用,主動說要換 旗艦機,本來說要買s6空機,但他不知道從哪裡自己查到地標網通np折扣不錯,但小弟沒 辦過np,尤其他原門號還有合約,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1.長輩想中華np到台灣大,但中華合約未到,有電話問過解約金剩不多,那是否要先去中 華付清解約金辦攜出,再到地標辦理np移入台灣大? 2.還是直接到地標就可以辦np移入? 3.地標上有寫攜碼折扣,總價是否就是手機價-攜碼折扣+預繳? 4.預繳的扣法,是否就是每月平均扣除,比如np台灣大598三十個月預繳2990,是否就是2 990除以30,就是每月月租扣除99元這樣? 以上問題麻煩大家,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2.7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442145.A.5CB.html

04/19 23:38, , 1F
如果原電信合約未到還是要親自去解約才能攜碼喔,
04/19 23:38, 1F

04/19 23:38, , 2F
解約金可以再跟通訊行談。
04/19 23:38, 2F

04/19 23:39, , 3F
第三段資訊不足無法確切回答你,至於預繳的部分,這
04/19 23:39, 3F

04/19 23:39, , 4F
個方案應該是直接扣,相當於先繳了五個月的基本月
04/19 23:39, 4F

04/19 23:39, , 5F
04/19 23:39, 5F

04/20 01:18, , 6F
感謝你稍稍解我疑惑,我會再問清楚。
04/20 01:18, 6F

04/20 15:03, , 7F
我之前是NP去遠傳,他會依照你的費率跟買機看狀況
04/20 15:03, 7F

04/20 15:04, , 8F
幫你吸收違約金,假設你買到G Flex2這種旗艦機加上
04/20 15:04, 8F

04/20 15:05, , 9F
高費率上網的話!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樂意幫你吸收違約
04/20 15:05, 9F

04/20 15:05, , 10F
金!但好像有分直營跟..特約!我忘記哪個有這種服務了
04/20 15:05, 10F
文章代碼(AID): #1LCuvXNB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uvXNB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