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enovo tab s8-50的遊戲順暢度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klom)時間11年前 (2015/04/19 10:3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從隔壁板入手這隻平板一個月後,對於它算是滿意的 尤其是喇叭,真的算做的不錯的(當然htc的還是比較成熟) 只不過我發現它的gpu似乎不夠力阿? 因為我平板裝的 deadtrigger 2 史艷文傳奇這兩款跑得比我爸的 acer a1-840fhd平板還頓 deadtrigger2開到最低畫質還是偶爾卡頓 難到是它的intel hd gpu真的很渣嗎? 還是lenovo的調教不好 也有人說等這台釋出5.0後效能會更好? 另外這台連雷亞的聚爆都會閃退ˊ_>ˋ 真不開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120.4.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411028.A.D30.html

04/19 10:39, , 1F
S8-50跟A1-840都是Z3745
04/19 10:39, 1F

04/19 12:19, , 2F
我的s8-50連玩candy crush都會頓…
04/19 12:19, 2F

04/19 12:19, , 3F
不知道這台的性能到底用到哪裡去了…
04/19 12:19, 3F

04/19 13:50, , 4F
跑分吧... orz
04/19 13:50, 4F

04/19 15:51, , 5F
應該是顯卡本身頻率升降沒抓好吧 剛進去模擬城市很
04/19 15:51, 5F

04/19 15:51, , 6F
卡 玩一下就變很順了
04/19 15:51, 6F

04/19 15:51, , 7F
GPU
04/19 15:51, 7F
文章代碼(AID): #1LCnJKq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nJKq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