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已root後送修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aiwanGrizzlyBear)時間11年前 (2015/04/19 09:5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就要將手機送修了,不過正在考慮啊… 請問一下, 手機送修時,在保固內, 1.有root 2.有recovery 3.沒解鎖 4.原廠ROM 我要先將recovery移除,並且unroot嗎? 因為XDA上有人主張不用,不過主流觀點都是要, 所以想聽聽版友的經驗, 各位版友們怎麼認為呢? -- 作者waws20312 (A&I) 看板Android 標題[軟體] line可以關已讀嗎? 不是關對方的 是關我自己的,就是就算對方看到我訊息 我手機也不會顯示已讀 想說關掉就比較不會在乎對方是否已讀了 推 tdkblur: 你該關的是你的在乎.... 04/12 04:53 魯蛇氏曰:已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408747.A.903.html ※ 編輯: tom282f3 (210.59.41.3), 04/19/2015 10:01:09

04/19 10:07, , 1F
每家不同
04/19 10:07, 1F
那我補充一下,我是Sony的手機,保固是神腦的 ※ 編輯: tom282f3 (210.59.41.3), 04/19/2015 10:09:47 ※ 編輯: tom282f3 (210.59.41.3), 04/19/2015 10:10:39

04/19 10:20, , 2F
Sony的手機超簡單的 不要解鎖 東西備份好 用pcc維
04/19 10:20, 2F

04/19 10:20, , 3F
修手機讓他刷回原廠
04/19 10:20, 3F

04/19 11:05, , 4F
要賭人品就不要弄回去,抓到你就乖乖付錢吧。
04/19 11:05, 4F

04/19 11:08, , 5F
要賭人品也是每家不同
04/19 11:08, 5F

04/19 11:58, , 6F
不懂為什麼不弄回去要賭
04/19 11:58, 6F

04/19 12:20, , 7F
HTC通常很容易過 加上要弄回去很麻煩
04/19 12:20, 7F

04/19 12:20, , 8F
LG/Z3以前sony是隨便就可以弄回去
04/19 12:20, 8F

04/19 12:21, , 9F
samsung/Z3以後sony是一開始就不能解
04/19 12:21, 9F

04/19 13:26, , 10F
依你的條件 直接pcc回原廠最安全
04/19 13:26, 10F

04/19 14:35, , 11F
我是HTC使用者,送過原廠維修三次,都維持ROOT沒刷
04/19 14:35, 11F

04/19 14:35, , 12F
回去,三次都沒收費,不曉得是運氣太好還是工程師
04/19 14:35, 12F

04/19 14:35, , 13F
根本不想花時間在上面。
04/19 14:35, 13F
文章代碼(AID): #1LCmlha3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mlha3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