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榮耀3C 4G如何設定LTE ONLY?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藍靛色)時間11年前 (2015/04/19 09:5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我現在拿螢幕破掉的榮耀3C 4G板來當分享器 但問題來了 這支手機常常會自己切換到3G 好像是因為家裡4G收訊不佳 但我用別支手機設 LTE ONLY其實收得到4G GOOGLE一下這功能好像被華為閹掉了... 想請問有辦法再透過刷機等方法把它打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9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408244.A.656.html

04/19 12:06, , 1F
app下載4g switcher
04/19 12:06, 1F

04/19 14:31, , 2F
工程mode
04/19 14:31, 2F

04/20 00:46, , 3F
LTE only擬就沒辦法講電話了
04/20 00:46, 3F
文章代碼(AID): #1LCmdqP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mdqP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