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省533升ip6+搭吃到飽選擇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雅)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2: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目前費率是大省533(已過一年為643),現在想1.辦4G吃到飽,2.買6+64G 今天去地標問過NP到台哥大998含違約金(4903)+預繳(69xx)+NP折扣 這樣大概要29000, 看到有點傻眼,雖然主要是因為違約金跟預繳就吃了我近12000,手機本身是16000, 感覺NP沒折到多少, 在中華問988表示購機可折違約金剩3700左右,機子的價錢沒問 不過用936資費參考 猜約21000,這樣大概要24700,少了預繳,但含月租費算起來是台哥較省 想請問版友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案可以達成4G吃到飽&拿到iphone6+ 64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3.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67707.A.F2F.html

04/18 22:49, , 1F
新辦和np,預繳審核會比較嚴格。換個方式想,只是預
04/18 22:49, 1F

04/18 22:49, , 2F
繳電話費而已,以後都能折抵。
04/18 22:49, 2F

04/18 23:45, , 3F
不過我看NP可折12000但感覺跟中華差5k左右而已耶
04/18 23:45, 3F
文章代碼(AID): #1LCckRy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ckRy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