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alaxy j耗電問題請教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巴柏沙)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1:43),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0iyDw7W.jpg
http://i.imgur.com/HV9Wwl9.jpg
手機已經拿快4個月,使用起來都很正常 但是! 它的耗電量讓我覺得異常大 本人只有滑滑fb, ptt,line,瀏覽網頁,亮度調自動 待機時後都很正常不亂掉電,一使用起來 電力像用噴的,剛買來有因為耗電大問題 去原廠送修過兩次, 一次說可能主機板問題,直接更換主機板 也順便回覆原廠設定,但似乎一樣沒解決 第二次又去送修直接換顆新的原廠電池,結果還是一樣。。。 後來就沒在去修 電池校正(#*0228#)試過,但只有校正完的那次使用才有覺得續航稍微改善 之後馬上又變回噴電模式 想問各位有到如此耗電?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3.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64624.A.550.html

04/18 21:48, , 1F
要不要先檢查背景app,看是哪個在耗電?
04/18 21:48, 1F

04/18 21:52, , 2F
我的j也有這問題耶,救命http://i.imgur.com/X6FCCT
04/18 21:52, 2F

04/18 21:52, , 3F
K.jpg
04/18 21:52, 3F

04/18 21:53, , 4F
04/18 21:53, 4F

04/18 21:54, , 5F
螢幕亮度別調自動吧 我都手動的
04/18 21:54, 5F

04/18 21:58, , 6F
有一陣子亮度調5分之一 好像也差不多= = "
04/18 21:58, 6F

04/18 22:04, , 7F
所以我換了s6e
04/18 22:04, 7F

04/18 22:10, , 8F
當初就是因為耗電問題,J,Z2A,ZF2在比較,最後選Z2A
04/18 22:10, 8F

04/18 22:10, , 9F
二樓,若是連續使用三小時45分鐘,剩46%還好吧?
04/18 22:10, 9F

04/18 22:10, , 10F
非常滿意,出門用一整天,FB,LINE,上網,打GAME,聽歌
04/18 22:10, 10F

04/18 22:11, , 11F
常常回家的時候還有30%以上,以前的手機不隨時把網路
04/18 22:11, 11F

04/18 22:11, , 12F
關掉,亮度關最低,用電跟噴的一樣,打GAME不用1小時
04/18 22:11, 12F

04/18 22:12, , 13F
就燒到見紅,現在GAME打完,FB常常看,LINE開心用
04/18 22:12, 13F

04/18 22:12, , 14F
亮度自動,網路3G,4G,WIFI自動,藍芽,GPS全開
04/18 22:12, 14F

04/18 22:12, , 15F
正常好嗎..
04/18 22:12, 15F

04/18 22:19, , 16F
很正常
04/18 22:19, 16F

04/18 22:24, , 17F
當時維修人員跟我說不正常= =
04/18 22:24, 17F

04/18 22:36, , 18F
我s4也有這個問題= =
04/18 22:36, 18F

04/18 22:53, , 19F
S4跟j本來就這樣耗電 正常
04/18 22:53, 19F

04/19 00:06, , 20F
S800 加上常常會發熱耗電 1天至少要換3顆電池
04/19 00:06, 20F
文章代碼(AID): #1LCb-GL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b-GL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