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入門「筆」機 LG傳將推G3 Stylus後繼機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9: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unwire.hk/2015/04/18/lg-may-launch-g3-stylus-successor/mobile-phone/ 如果提起有觸控筆的手機,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 但其實另一間韓國品牌 LG,去年也有推出 G3 Stylus,不過由於規格頗入門,而且不算 討好,所以仍然是寂寂無聞。正當最近大家將焦點放在 G4 上時,也有消息指 LG 也將會 發佈 G3 Stylus 這部筆觸控手機的後繼機,但未知是否仍走入門路線。 這部名為 LG LS770 的手機,預計會採用 5.8 吋熒幕,亦會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610 處理器及內建 3,000mAh 容量電池。另外,從相片可見它採用與 G3 Stylus 相同的 觸控筆,應該在操控上體驗差不多。 心得: 四核的S610配上3000mAh電池,如果5.8"螢幕是用720P的話, 那續航應該會很強悍,而且又搭配了一隻觸控筆, 雖然不太可能會有WACOM筆這麼厲害,但基本的畫寫應該是沒問題的, 畢竟Note系列都這麼的貴,就不知道其他方面的配置會如何了, 從照片看起來應該也有支援紅外線對焦?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57863.A.308.html

04/18 20:39, , 1F
有雙卡就能搶zenfone6的市場
04/18 20:39, 1F

04/18 22:19, , 2F
5.8 720p 真是吸引人
04/18 22:19, 2F

04/18 23:41, , 3F
LG有筆的手機 目前是用導電布的觸控筆
04/18 23:41, 3F

04/19 00:29, , 4F
好像有搞頭!
04/19 00:29, 4F

04/19 07:13, , 5F
可惜沒用上4096階層壓力感應的觸控筆
04/19 07:13, 5F
文章代碼(AID): #1LCaKdC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aKdC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