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怒!!g2更新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Q)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9:30), 11年前編輯推噓9(281915)
留言62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棒棒糖更新到底什麼時候會會來 從過年等到現在 等到各家的5.0都差不多快更新完了 就像a-lin唱的 等到花兒也謝了 外國也不是說沒有升 台灣的LG是在睡嗎?????? (我真的沒有影射花媽) 還是有遇到什麼問題呢 還有到底會不會有g3的界面 阿 好煩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3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56631.A.548.html

04/18 19:32, , 1F
請去黑特板
04/18 19:32, 1F
我也想知道其他問題阿

04/18 19:32, , 2F
會有G3 UI介面。慢慢等。不如自己去刷機研究。
04/18 19:32, 2F

04/18 19:33, , 3F
01那邊有消息說台灣Lg官方回覆是第二季,等吧QQ
04/18 19:33, 3F
當初也有消息是第一季阿QQ

04/18 19:34, , 4F
看你要不要再等4月底。
04/18 19:34, 4F
嗚嗚 等到天荒地老

04/18 19:34, , 5F
Note 4都還沒更新了XD
04/18 19:34, 5F
這算安慰嗎XD ※ 編輯: joe951753 (140.118.138.43), 04/18/2015 19:37:57

04/18 19:37, , 6F
現在手機版都變成個人心情版了= =
04/18 19:37, 6F
那我補個g2優缺點好了~ 優點: 1.待機時間長:真的是超~久 久到我同學的zenfone5充兩次 我一次就夠了 2.快速啟動相機:銀幕暗的時長按音量下 偷拍室友蠢樣超好用 缺點: 1.音質差:不管是外放或耳機都在水準之下 更不用說亮銀幕會有底躁這個bug了 2.相機普:這我就不說了 前一隻neo還比較好 ※ 編輯: joe951753 (140.118.138.43), 04/18/2015 19:45:46

04/18 19:39, , 7F
奇怪 手機吃棒棒糖是有比較厲害?
04/18 19:39, 7F
我比較想要g3界面~

04/18 19:39, , 8F
在台灣敢買lg 怪誰
04/18 19:39, 8F
我也是接收我爸的....

04/18 19:41, , 9F
沒更新又不是不能用了...
04/18 19:41, 9F
界面好醜QQ

04/18 19:42, , 10F
Note4這個真 旗艦都不知道何時更新了
04/18 19:42, 10F

04/18 19:43, , 11F
fb文最近一直有 fb是沒人按讚喔 在這發...
04/18 19:43, 11F

04/18 19:44, , 12F
觀落陰
04/18 19:44, 12F

04/18 19:44, , 13F
去擲筊
04/18 19:44, 13F
神明跟好兄弟最好是會知道啦XD ※ 編輯: joe951753 (140.118.138.43), 04/18/2015 19:48:34

04/18 19:49, , 14F
去黑特板吧
04/18 19:49, 14F
沒違反板規你管我?

04/18 20:02, , 15F
是不會刷機膩?
04/18 20:02, 15F
誰規定一定要會?

04/18 20:04, , 16F
不更新不能用膩?
04/18 20:04, 16F

04/18 20:10, , 17F
請認明:張學友。你知不知道~~(一起唱!)
04/18 20:10, 17F

04/18 20:29, , 18F
我比較喜歡4.4的ui的說 QM好用多了
04/18 20:29, 18F

04/18 20:46, , 19F
去搏筊問,發文我們是知道膩?
04/18 20:46, 19F

04/18 20:50, , 20F
看吧,就說沒能力的只能等好心人弄懶人包,狂某的帳
04/18 20:50, 20F

04/18 20:50, , 21F
一定有人買單的
04/18 20:50, 21F

04/18 21:00, , 22F
請去黑特~
04/18 21:00, 22F
沒違反板規你管我?

04/18 21:20, , 23F
升跟不升會差很多嗎?
04/18 21:20, 23F
不知道欸...

04/18 21:41, , 24F
我也在等〒_〒
04/18 21:41, 24F
一個忘穿秋水 如隔三秋的概念XD

04/18 21:46, , 25F
你要喝紅茶嗎( 復ゝ`)
04/18 21:46, 25F

04/18 22:22, , 26F
alin誰啊 只認識張學友
04/18 22:22, 26F

04/18 22:32, , 27F
怒噓LG+1~~~等超久
04/18 22:32, 27F
超怒!!!!!!

04/18 22:33, , 28F
你以為這裡是你的FB喔?
04/18 22:33, 28F
是不能po喔?

04/19 00:25, , 29F
怒噓LG 故態復萌 又搞放生這一套
04/19 00:25, 29F

04/19 00:34, , 30F
這次更新 感覺以後換手機真的要多想想了
04/19 00:34, 30F
真的~不過台灣的銷量應該普普

04/19 00:42, , 31F
我是韓版G2,建議不要升,用刷的!原廠5.02很難root
04/19 00:42, 31F

04/19 00:42, , 32F
加刷Xpo
04/19 00:42, 32F
※ 編輯: joe951753 (118.161.35.33), 04/19/2015 01:18:16

04/19 01:56, , 33F
你怎麼能諷刺高雄林志玲?
04/19 01:56, 33F

04/19 01:56, , 34F
風向錯誤,被噓也是______
04/19 01:56, 34F

04/19 02:03, , 35F
會不會是CTIA↔OMTP的問題?
04/19 02:03, 35F

04/19 02:24, , 36F
神明不知道我們是會知道?到底在兇什麼
04/19 02:24, 36F

04/19 03:10, , 37F
噓文的是沒腦嗎?明明就一般手機發問文阿
04/19 03:10, 37F

04/19 03:58, , 38F
這比較偏向抱怨而非發問吧?而且這種發問誰會知道
04/19 03:58, 38F

04/19 03:58, , 39F
答案
04/19 03:58, 39F
加油!!!繼續噓 ※ 編輯: joe951753 (118.161.35.33), 04/19/2015 09:36:04

04/19 10:13, , 40F
我只能說,原PO八卦風向錯誤,被噓也是不意外…幫補
04/19 10:13, 40F

04/19 10:13, , 41F
04/19 10:13, 41F

04/19 10:13, , 42F
BTW,我CTIA那句回錯啦XD
04/19 10:13, 42F

04/19 10:16, , 43F
再補血
04/19 10:16, 43F

04/19 10:18, , 44F
反政治噓文
04/19 10:18, 44F

04/19 10:25, , 45F
推回來
04/19 10:25, 45F

04/19 11:17, , 46F
等到快崩潰G2使用者推,4月底不出來,我就要自己刷
04/19 11:17, 46F

04/19 11:17, , 47F
了…
04/19 11:17, 47F

04/19 11:44, , 48F
如果想換theme,不妨看看 http://goo.gl/xA6Tb0
04/19 11:44, 48F

04/19 11:45, , 49F
另外g smartworld也不妨看看.
04/19 11:45, 49F

04/19 12:09, , 50F
04/19 12:09, 50F

04/19 12:58, , 51F
怒+1
04/19 12:58, 51F

04/19 14:14, , 52F
等很久+1
04/19 14:14, 52F

04/19 18:21, , 53F
雖然G2轉給家人了,但還是幫推。
04/19 18:21, 53F

04/19 19:29, , 54F
請問g2會自動關機,卡logo有辦法解決嗎
04/19 19:29, 54F

04/19 19:59, , 55F
怒噓LG+1~~~等超久
04/19 19:59, 55F

04/19 21:37, , 56F
真的等超久……==不過現在用起來很順沒什麼大問題也
04/19 21:37, 56F

04/19 21:37, , 57F
不錯XD
04/19 21:37, 57F

04/20 10:32, , 58F
等不到+1 既然你發問了 就怒噓你來出氣
04/20 10:32, 58F

04/20 13:47, , 59F
等超久。不過大家都說相機差,但白天拍靜物夠用了
04/20 13:47, 59F

04/20 13:47, , 60F
04/20 13:47, 60F

04/20 20:14, , 61F
04/20 20:14, 61F

04/21 14:54, , 62F
當個版喔
04/21 14:54, 62F
文章代碼(AID): #1LCa1NL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a1NL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