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屏雙卡4G全頻可換電池?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no more young)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7:44), 編輯推噓6(82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兩個月後會有雙卡需求 目前用LG gpro2,還算滿意 未來會有台哥和中華雙卡,台哥吃到飽 希望有 大屏,至少5.9" 雙卡 4G全頻,要有700MHz for 台哥 可換電池 希望是大廠 價格希望二萬內 還請大家推薦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4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50269.A.44D.html

04/18 17:48, , 1F
忘了說,拍照要好
04/18 17:48, 1F

04/18 17:53, , 2F
無解 換電池跟雙卡就刪去大部分的手機了
04/18 17:53, 2F

04/18 17:54, , 3F
m530您最好的選擇
04/18 17:54, 3F

04/18 18:14, , 4F
沒這種手機
04/18 18:14, 4F

04/18 18:53, , 5F
空集合
04/18 18:53, 5F

04/18 19:04, , 6F
拍照好? N4 沒了
04/18 19:04, 6F

04/18 19:05, , 7F
至少5.9喔.....呵呵
04/18 19:05, 7F

04/18 19:13, , 8F
其他廠的5.9很大喔
04/18 19:13, 8F

04/18 20:02, , 9F
光雙卡4g全頻就剩沒幾支了..5.9吋以上目前沒有
04/18 20:02, 9F

04/18 20:35, , 10F
空集合
04/18 20:35, 10F

04/18 21:14, , 11F
沒有
04/18 21:14, 11F

04/19 08:28, , 12F
04/19 08:28, 12F

04/19 08:58, , 13F
taobao 上找找吧
04/19 08:58, 13F
文章代碼(AID): #1LCYTzH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YTzH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