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預算20K購機約選擇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Yorick)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6:49), 11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36方案已經用半年左右(無購機),想636方案買手機了 預算是20K左右,目前考慮S6 64G,還是32G就夠了?(有大量拍照需求) 假如選擇S6 64G會不會換成S6 Edge 32G會更好? 或者有更好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18.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9346953.A.B1F.html ※ 編輯: TWYorick (111.252.218.29), 04/18/2015 16:49:50

04/18 16:50, , 1F
買64G的傢伙吧
04/18 16:50, 1F

04/18 16:56, , 2F
有雲端備份習慣 32G免強OK 不過建議64G
04/18 16:56, 2F

04/18 17:30, , 3F
如果不是很喜歡開手動 要求拍照也沒其他選擇了
04/18 17:30, 3F

04/18 17:33, , 4F
不然就Note4囉 日拍差不多 室內小輸 夜拍輸較多
04/18 17:33, 4F

04/18 17:34, , 5F
但是螢幕大 可換電池 可插記憶卡 價格也稍微便宜
04/18 17:34, 5F

04/18 19:49, , 6F
也得看你有沒有習慣用大螢幕吧
04/18 19:49, 6F

04/18 21:13, , 7F
金色s6edge真的很水,可以去看看實機
04/18 21:13, 7F

04/19 19:17, , 8F
愛拍照可以看G Flex2,他手勢拍照,且可插入高達2T
04/19 19:17, 8F

04/19 19:18, , 9F
的卡,不用雲端也是超購放了@是前陣子上市的新機子
04/19 19:18, 9F
文章代碼(AID): #1LCXg9i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CXg9iV (MobileComm)